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岩及、名意》

3/2 莫莫兒 太太祝生快(心)

--

清新的空氣、風兒也是令人舒爽地想沉浸其中,除了能洗滌平日心靈的汙穢、也能拋下世俗放下一切去享受一刻的寧靜,山的魔力還真不容小覷。

岩泉與及川兩人獨自到山中健行去,不吵不鬧的及川就這麼安靜地跟在岩泉身後。他沒想到,山居然能改變已經黑到骨子裡的及川。喜愛之外,對山還多了分敬畏。


「......吶、小岩。你知道名字所代表的意思嗎?」


看著因為自己的問題而轉身的背影,及川的嗓音不像平時地尖銳,倒多了份悲涼。岩泉沒有多加思考,認為"名字"只是賦予了靈魂般的存在而已;但及川瞥向身旁潺潺小溪,語重心長。


「小岩的"岩",是擁有堅強心智的意思;"泉",是從根本湧現的生命源頭;而"一",是唯一一個也是獨一無二的......。」

「你在說甚麼東西啊笨川。」

「......"及",是從後面追趕的詞、"川"如同字面上一般的河川......。」

「你到底想說甚麼東西啊?」


露出不耐煩的神情,對於這麼個麻煩的損友,岩泉就是一輩子也搞不清他的想法。拐彎抹角可是岩泉最不擅長的類型啊!


「小岩你還是不理解嗎!我就算是花上一輩子的時間,也無法像小岩一樣厲害啊!」


片刻、及川激動地咆哮,如此悲痛的表情好似在述說自己的無能,可下一秒自己的衣領被岩泉抓住,狠狠地被頭槌一番。疼痛使他清醒,還未開口就被岩泉的怒罵搶先。


「你是笨蛋嗎笨蛋川!你的實力有誰不知道!你的能力有誰不認同!別再那自顧清高地裝可憐了你這笨川!」

「不要罵兩次啦小岩!」

「而且你剛才不是說了!我是泉你是川!唯一一座的泉水我也只承認你,剩下的,帶領大家的可是你啊知道嗎!」


聽著聽著,及川的眼角流下燦珠。
如同他的名一般,"徹"有著明清事理、水清見底的意義。因著岩泉的當頭棒喝,內心的遲疑與猜忌也伴水流遠去......。


--

阿東:阿哞是最棒的!!!(暴哭)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