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懷茂、生日快樂》

3/4 陳加懷 太太祝生快(心)

--

「......抱、抱歉!茂庭前輩等很久了嗎?」


急忙從家中奔馳到匯合點只花費五分鐘新紀錄的懷,因為是首次的約會,準備的時間沒有拿捏適當,演變成晚了十分鐘的大失誤。懷為此感到相當自責,但茂庭卻毫無放在心上。


「沒、沒關係的啦!我其實也才剛到而已。」


為掩飾害羞茂庭撓了撓後腦,他不敢開口說為了這次的約會還特地跑去請教後輩二口,畢竟,這也是他的第一次約會。

由二口直授,與女孩約會的注意事項!
一、時時刻刻地牽手讓她有安全感以及閃瞎眾人

緊張地伸出發抖的手,感覺茂庭整個人都快缺氧了。


「那那那那那個,我我我們走吧......。」


緊張就像感冒一樣,看著茂庭如此緊張,連懷都有點不知所措。其實不只懷,偷窺的伊達工的眾人也直冒冷汗,二口更是崩潰地抓著青根的手臂死瞪茂庭,嘴裡還喃喃自語:不是教過前輩了嗎可惡。
青根被抓的疼,默默地壓抑眼淚不要傾洩而出。


與女孩約會的注意事項!
二、邀請女方叫親密的名字以縮短距離!


等到雙方終於攜手逛大街,茂庭繼續按照二口教過的去實行。


「那個、懷。你可以叫我茂庭喔。」

「欸?!」


茂庭開口的瞬間,二口的心境簡直是跑百米般瘋狂地吶喊,他好想衝到那個笨蛋前輩面前去說說「幹嘛劈頭就要人家叫啊啊啊!」卻被青根阻止。但,看了懷害羞的反應,就結果來看還算可接受,讓大家都鬆了口氣。


與女孩約會的注意事項!
三、買個可愛的東西送給女方。


茂庭與懷進了一家禮品店,為了跟上,伊達工的人都特意喬裝。假鬍子啊報紙啊,甚麼道具都用上了,大概只差個搞笑眼鏡就可以開變身趴踢。
有關"可愛的東西",二口認為茂庭這次不會搞錯了,但少根筋的茂庭再次跌破大家眼鏡。


「你啊的茂庭前輩認為排球髮夾是可愛的東西嗎!」


二口忍不住地怒吼,把大家都嚇了一跳,也暴露了大家的行蹤......。


「......好痛!」


被發現的伊達工一行人,由二口替大家領罪被茂庭往腦袋揍了一拳,他揉著發疼的腦袋辯解「我們是為了茂庭前輩著想嘛......。」可大家的反應卻大不相同,一群人指著二口這罪魁禍首說「都是二口(前輩)覺得有趣才跟上的!」,就連青根也跟著默默點頭。


「啊啊大家好詐!」


正當二口為自己哭訴,懷開心地笑出聲了。


「呵呵呵呵好有趣啊沒想到這次的生日會這麼好玩......。」


笑著笑著,懷感覺到自己被擁入誰的懷中,那人還在懷額上留下一吻。驚訝到停止笑聲,懷看著含情脈脈的視線加上綻放笑顏的茂庭,思緒即刻當機。


「茂庭(前輩)!!!」


瞠目結舌的大家望向大膽的茂庭,明明不是當事人卻有些人為此紅了臉,茂庭滿臉疑惑地開口


「二口不是說在最後的夜景時親吻她嗎?」


--

阿東:壽星福利齁齁齁(羞)

祝加懷生日快樂(大愛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