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西日、約》

3/4 Tzu-chun Chen 太太生快(心)

--

進軍全國的夢想已不再是想像,伴隨而來的是壓力如山大的現實。面對的敵人皆是難纏的強敵,要在當中奪取分數更是難上加難。話雖如此、還是有些人挺愛追求這類的刺激。


「嗚喔喔喔會遇到什麼樣的強敵,超期待的!」

「喔喔翔陽!我絕對要接下每一顆球喔喔喔!」


兩人活力的怒吼,像是為未來的全國賽立下誓約。在這條暗黑不見五指的賽道上,有兩盞如此的光芒可是給了烏野一劑強心針,正是因為單純才能發揮百分百的力量以及充滿意外的舉動。


「我啊!為了西谷前輩一定會把每一球穩穩地扣死的!」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西谷愣住。一開始只為排球而打的後輩,現在居然會顧慮到其他人去了。
明明知道他只是說出內心的感受、明明想自私地獨佔他的目光,卻想起日向憧憬的並不是關鍵時救起球的自由人;而是突破牆壁帥氣得分的王牌主攻手。西谷不免為此傷心,卻也只能扯開嘴角繼續成為日向心目中的"普通"前輩......。


「不要為了我啊翔陽......。」


--

阿東:居然會有虐的一天啊這兩隻......(暴哭)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