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影日、單細胞》

「日向你這個呆子!!」

偌大的怒吼傳遍整座體育館,還未完全適應笨蛋二人組的小經理 谷地嚇得拋起懷中數個飲水瓶,滿面受驚地望向發怒的影山。影山面露凶光的怒視日向,額上的青筋也因激動而不住顫抖著,能讓他如此憤怒的,只有兩個原因。一是最後一個包子被(日向)吃掉的時候、二是日向他打出令人難以入目的排球。不管是哪一個,總和日向脫不了關係。不知該說感情好還是不好,因為面前的這兩個人就是一對令人可欽可羨的小倆口。


「不要犯這種漏接的低級錯誤!你這日向呆子!」

「唔!......影、影山你你也沒資格說我啦!你你你你你這單細胞!」


大膽地回嗆,在他人眼裡看來也許是不自量力,但日向知道還不只如此。


「日向呆子你是找死啊!!」

「有、有什麼不對!我、我就算是呆子,也不是全部的細胞都是啊!但影山你,因為是一個單細胞,所以笨的話就是全部!」

「你說什麼!!」


因為日向的回擊,兩人開始場中央鬥起嘴來。看是吵得相當兇,但吵的內容卻是無比幼稚,連月島都懶得吐槽,只補了一句「兩個笨蛋在嚷嚷著誰比較笨是怎樣......」就回去繼續練他的球。兩人對罵了好一陣子,也沒有人上來勸架的意願,但罵聲卻在影山說出一句話後就完全停下。


「就算我只有一個細胞!但這代表我專情好嗎日向呆子!」

--

阿東:啊影山你是愛日向的小日向齁!(會動會翹會脹大的那個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