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西日、合體》

一個盛夏又難得清爽的日子,清風拂去人們額上的汗珠也帶走悶熱的暑氣。座落於山邊的烏野高校更是涼爽得像秋季,烏野排球部的部長大地決定這次去外頭練球。

「接得好!好球!」

如此的喊聲不曾停過。那能激起拙劣者的上進心、也能勉勵擅長者青出於藍,更勝於藍之心。但在當中,有一個人卻不屬於上述兩類。

「日向呆子!說過了要蹲低點啊!」

「唔呃......」

顏面因為正面接下排球而紅得腫疼,以大字形面對天空的日向,疼得只發出氣音,連眼角都不住流下同情的晶瑩剔透。

唰啦唰啦。待睜開眼,腦邊零落的樹影露出不正常的半圓狀,方才的「正面」接球讓球因反彈不小心掛在樹邊上,對面怒視的夥伴看是打算袖手旁觀,要日向自己去拿回來。但往上一望,那被稱做全校最高聳的巨木可不是叫好聽的!
球卡的位置大概在兩層樓半,雖然已是最下層,但日向很清楚的......。

「這種高度就算用全力跳也拿不到啦影山你這混蛋!」

「吵死了日向呆子!好好用手接就不會這樣了啊!」

「嗯嗯?怎麼了嗎翔陽?」

擁有「守護神」美稱加上全隊最矮的自由人 西谷逕自脫離與主攻手東峰的自主練習,探頭過來關心。面對那堵高聳的巨牆,就算是守護神也無法跨越吧!但對西谷這個人來說,沒有不可能的事!

「翔陽,你聽好!一個人如果辦不到,那只要有兩個人就行了!」

「喔喔!就跟乘法是一樣嗎!不愧是西谷前輩!」

「所以上來吧翔陽!爬上我的背去打倒它吧!」

背對日向蹲下來,西谷豪氣的用拇指指著自己後背,滿面瀟灑。

「上吧翔陽!!」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跨坐在西谷的肩上,日向放聲大吼;西谷雙腿撐起兩人體重,也從喉嚨深處發出極具魄力的吶喊。一旁的田中看見,湊湊熱鬧地大喊「嗚喔喔!合體金剛!很帥喔阿谷還有日向哈哈哈哈!」兩人被這麼一誇,由不得自驕起來與田中打鬧,連影山都蠢蠢欲動想上前加入行列,完全把正事給忘了。被冷落的東峰,無奈看著笨蛋四人組,苦惱地說了一句。

「......可是、1x1還是1喔......。」

--

阿東:大地在你們身後看起來超火(

旭前輩:為什麼連我也一起挨罵啊QQ

评论(2)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