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及雅、生日快樂》

10/5祝 陳雅婷 太太生快(心)

10月壽星請點擊蟲洞→《本日主役!!》10月份 

*雅婷 - 設定台灣人。
去年同場加映→底

--

擦肩而過的,是命是運?
亦或是洛基起了惡作劇之心,閒來無事去撥動他人的心絃?


「──咦!小雅婷你去年是到烏野留學啊!」


滿面訝異,青城排球部部長 及川徹不可置信眼前的東方美女,竟有在自己做過敵手的學校待過,不只如此,雅婷的下句更是語出驚人地提起那敏感的名字。


「是啊!在烏野的時候我還遇見了我的王子大人 影山大人呢!去年每天都可以看到王子的日子,真的是好幸福......。」


雅婷泛起靦腆的微笑。常有人說戀愛中的女子總是令人為之傾心,從眉宇間流露的是滿滿的愛意、女性的溫柔,雖然當中還包含了喪心病狂的愛戀,可那是心底的秘密,不會隨便現於他人。

一開始聽到這個名字的及川,當然是瞠目結舌,可數秒之後,一絲紫黑色的詭譎閃過眼前,不懷好意的笑容掛在他俊美的臉蛋上,彷彿洛基附體,底下的惡作劇之魂也正蠢蠢欲動著。


「──影山飛雄啊......我認識的喔。」
「真、真的嗎!及川前輩!」
「是啊、一個相當不可愛學弟呢!」
「請、請和我多說點吧及川前輩!」


既使過了一年之久,雅婷仍對影山抱有不便的情感,興致勃勃地向及川討教;及川也不以為意,將他所知的一切告訴了眼前可愛的要命的女孩子,雖說如此,這一切卻是在及川的計畫中。

怎麼說?

有關影山的一切,及川都想奪走並加以報復。只要想像影山那不悅的嘴臉,說甚麼也值得去試試;可及川有所不知,想要攻略下雅婷,得有時十足的毅力才行啊!畢竟雅婷內心的王子大人可不是那麼容易就能篡位成功的。


「哼哼、小飛雄頂多不過是王子,我可是國王啊!」


就在及川思慮完畢所有一切,最後一句卻不小心露嘴,使得雅婷突然地噤聲望著不知所措的他。


「啊啊!剛剛那句──」
「呵呵呵、及川前輩還真有趣。」
「啊哈哈哈......。」


看這樣子,攻略成功的日子並不遠了呢。


--

去年同場加映《影雅、王子》


-


「……各位聽好了!我要來介紹一個人。」


集合烏野眾人的大地,拍掌要大家集中注意。
不過大家早就發現到部長身後的東方生面孔。


「這位是雅婷,她是從台灣過來的留學生,因為她本身好像對排球有興趣,於是教頭特別拜託我們照顧她。大家要好好……」


沒等大地說完,雅婷的視線聚焦在其中一個人身上,閃爍的雙眼好像發現什麼寶石一般,直接撲向那個人。


「……王子大人!!」
「咦———————!!」


至此之後,影山的好日子沒了。
一是被一個外國學生黏上,二是被部長拜託照顧她,三是打球的時間減少了!!
跟雅婷坐在場邊的影山深深地嘆氣,他真的好想碰球,想要托球給誰,想要托的球成功突破攔網的扣球的快感。

影山再次嘆了好長一口氣……。

突然間,一顆排球飛來,眼看就要擊中雅婷了,影山反射性地伸手去阻攔,也許是今天第一次碰球,影山居然還露出有點微妙的笑容。

「……王、王子大人保護了我。」

充滿著愛意的眼神,看來影山還要熬些日子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