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佐牛、強大》

據說這篇是牛島的生賀→7/13

*兩人背景過去同校捏造


--

「我不承認烏野贏過你。」


倚靠在橋緣、無神凝視夕陽照射下的溪水潺潺。一陣秋季的涼風帶起溫暖纏繞頸項的深靛色毛織圍巾,黑色的波浪髮絲也因光線的照射而呈現不自然的焦糖色。一切是如畫中那般絢麗,可發話者的語氣卻流露出孩子的稚氣。


「......既使如此,勝負也早已定局。」


此時,佇立在如詩如畫的佐久早旁的白鳥澤現任王牌 牛島若利 緩緩開口。一字一句毫無偏袒,彷若一台沒血沒淚的機器人在陳述事實。

其實,佐久早很清楚。在第一時間聽聞比賽結果之際,內心早該接受這事實,可牛島戰敗?也太天方夜譚。一直以來總是將勝利操控在手心的他,竟成了毫無意義的敗者......。

不甘心的情感向上爆衝,除了悲傷也有憤怒。五味雜陳在心中四處蔓延,但理智卻將其拉回現實。


「──若利你是最強的。能夠加入JAPAN的你比任何人都還要強大。」

「......被選入國家隊那並不代表一切,最清楚的不正是你嗎聖臣。」


無法反駁。那確實是他曾經對牛島說過的話。沒想到當初用來勉勵牛島,最後竟會成了對自己的責備。


〝真是世事難料啊!〞


於心中百般無奈,嘴角也拉出一絲淺淺的冷笑。無奈牛島怎麼就不理解他的心思,以及嘲笑接下來過於坦承的自己。


「──無關白鳥澤、無關教練、也無關他人對你的任何評論,就僅僅是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比誰都不可替代。你只要知道這一點就足夠了。」


語畢,佐久早轉身背對牛島,戴上習以為常的素色口罩,因為花粉實在讓他癢得受不了。要在牛島面前露出如此狼狽的一面,實在有違自身堅持的美學,再加上他不用刻意轉身,就知道牛島現在的表情是多麼臉紅震驚。


──你所擁有的〝純粹的強大〞是無人所能比擬。過去能贏,而現在也不會改變,就如當初的我們一樣。


--

阿東:啊嗯、三個坑總算先解決一個(擦汗)
還有兩篇等著我解決!!今年一定給他填完!!!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