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影日、打賭》

5/5補祝  @安然阿宅菌 生快(心)

5月壽星請點擊蟲洞→《本日主役!!》5月份 

偷偷說,我好萌埼玉老師(ry

--

「喂、日向呆子!我們來打個賭怎麼樣?」

雙手叉腰,不論何時都是趾高氣昂的王者影山,今天也對日向下戰書。無視了全員都在的體育館,影山平靜地等待日向的答覆。
不用多想,對於一直線的日向來說,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同時心中默默吐槽自己的身高。

「哼!來呀!我才不怕呢!上次都裸上身跑校園了,還怕什麼!說吧要打甚麼賭呢!哼!」

狂妄又不服輸的表情撐得臉頰鼓鼓的,日向這模樣在影山的眼裡是可愛又好氣、想笑卻得忍住的窘境。在整理好這雜陳的情緒後,眼神閃過一絲詭譎便緩緩開口。

「我賭日向呆子你跳不上二樓!」

「賭注呢?」

「就等你跳了再說囉。」

語畢,影山起身走到二樓,他俯視著底下的日向微微漾起嘴角,像極了在陰影底下守株待兔的豺狼餓虎。

日向在接受了影山不明的戰書後,開始在原地做暖身好避免不必要的傷害。伸展完最後一個動作以及最後一口吐氣時,日向往後倒退好幾步,看來是為了助跑而拉的距離。

〝我、可以跳!〞

如生命之水滴落在心湖中央,傳達出來漣漪是無限遞增形成了巨大的海嘯。那海嘯如同湧泉一般不斷積蓄著力量接著一次爆發,那能量可是不容小覷的。
大步大步邁開步伐,像是追尋著即將落地的球而傾盡全力,在距離二樓欄杆前一步,日向雙膝下彎、背部拱起,活像個人體彈簧似的不斷蓄力不斷擠壓。接著奮力一躍!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伴隨著全力的嘶吼,日向極力地伸長手臂就為了抓住那近在眼前的勝利欄杆。或許是比他人多了一倍努力吧、也可能是碰上好運氣,與影山打的賭,日向是贏了。

「哈啊哈啊......嘿嘿、是、是我贏了......所、所以說賭注......。」

日向掛在鐵欄杆上喘著大氣,勝利的姿態全寫在臉上,遲遲不放手的原因就是為了想看影山輸慘的表情,沒想到才剛抬起頭來......。

輕輕地落下一吻。
影山修長的睫毛日向看的一清二楚,方才喘著大氣的口就這麼被硬生生堵住,還來不及做反應,影山也匆匆地離開了那柔嫩的觸感。
在這一秒的時間裡,說長也長、說短也短。望著影山淡淡離去的背影,日向才回神對他大喊。

「可、可惡影山太狡猾了!」

聽見身後可愛之人的羞喊,影山回望,在日向可見的範圍內無聲地說出了一句話。

「是我贏了。」

--

阿東:好想望天長嘆自己不穩定的品質啊......。

時好時壞就跟人一樣嗎......?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