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木緣、在意》

6/30祝 小唯 太太生快(心)

6月壽星請點擊蟲洞→《本日主役!!》6月份 


*「木」為「木葉秋紀」

--

「怎、怎麼了?我臉上有奇怪的東西嗎?」


緣下露出一貫苦澀的笑容,既使面前有個不怎麼熟識人的臉貼的老近,他仍是一副好好先生的樣子。
木葉睜大著眼,可看起來跟條線沒兩樣。他上下打量烏野有名的導演,每個方向都直勾勾望了遍,還噘起嘴唇一副若有所思。


「......那個,如果沒事的話,我要先回去練球了喔。」


指著自家球隊的緣下仍不忘禮貌性地致歉,說完便小跑步回去了。
木葉歪著頭,狐狸眼睛似的視線依然停留在緣下一人身上。他思考許久,背後的隊友們都已經不耐煩地督促這位「Mr.樣樣通,樣樣鬆」,就在方才,他終於緩緩開口,用著誰都聽不見的音量說著:


「......好像......實在太像了。」


這些字,或許對於他人來說有些不明所以。可是對他這個單戀又失戀的青春男孩子而言,眼前那位總是柔和一笑、眼神的專注性、本身的氣場,都像極了曾經的單戀對象。
也許會被朋友嘲笑、又者被他人責罵,但他就是在意那份時而輕鬆時而嚴肅的感覺......。


--

阿東:猜猜木葉的單戀對象是誰啦啦啦~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