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侑影、國青》

6/9祝 朱乙儒 太太生快(心)

6月壽星請點擊蟲洞→《本日主役!!》6月份 ←

*因為新角色,給動畫黨的(無用)小叮噹→宮兄弟的侑

*通鋪設定

*國青→國家青年合宿篇


--

「──嗯,要我說對影山飛雄的第一印象,大概就只是個麻煩鬼吧!」


關於影山飛雄本人,想必國青的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見到。說不上的傲人、超乎所想的精準力、正規正矩的打法,根本已經從麻煩鬼降階成不可愛的小鬼,當下有趣到快讓我憋出病來了。
其中,在某天大家通鋪的晚上......。


「──這裡挺累的,但還算有趣。甚麼時候輪你啊,治。」


一如往常難以辨別的侑式嘲諷,話筒的另一方在確認自家兄弟毫無大礙,並如魚得水之後,立馬按下結束通話。
侑無趣地收起手機、半點睡意都沒有的他開始環顧四周找些樂子。


「嗯......怎麼大家不是去洗澡就是直接睡覺了啊......噢!發 ‧ 現 ‧ 目 ‧ 標。 」


望了一圈,終於發現角落的身影。
烏色髮尖些許地濕漉,脖上還披著一條半溼的淺藍小毛巾,水珠順著臉頰向下滑落至鎖骨。即使現在算是在他的正後方,可這年紀卻有著非比尋常的獨特氣場。
維持正坐姿式的他,手機貼近耳邊,在滿是敬語的對話中不難猜測對方是什麼前輩之類的,果不其然......。


「......是!真不愧是訓練國家的合宿,每一天的菜單都針對不同的點,幫助非常地大!」
「......近距離觀察果然能發現許多沒注意到的小細節。」
「什麼?我才不要打電話給月島咧!唔──是......。」


話筒間隙,傳出不小的吵雜聲響。沉穩卻又危險的嗓音、溫和又不失陽光的聲音,歡騰不已的氛圍從話語滿溢出來。我想,這傢伙大概是挺幸福的。
就在自己偷聽了一陣子,開始覺得無聊之際,他的表情稍微變了。


「......那個呆子還真去了啊......。」頃刻之間,原本低聲下氣的影山瞬間柔和起來,原先無動於衷的嘴角也漸漸上揚,直到──
「......就這麼不想輸嗎......。」


小小開心的微笑掛在影山嘴邊,閉起雙眼的他繼續靜靜傾聽對方近日的述說。與訓練時不同,一直都是冷若冰霜的他,現在竟流露出跟女人一般的柔軟。那笑容、那神色,有那麼一刻侑自己差點深陷進去。
他安撫自己忽然鼓動的情緒,但不管怎麼說,對影山的興趣已經提起。而面前出現一個有趣玩具,他的眼神閃過一絲詭譎。


「......影山......飛雄。」

--

阿東:翻原作發現侑根本屁孩(凝重臉)我不想發現這個事實的啊......。

评论(2)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