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兔赤、日常1+2》

5/29祝 为君独曲 太太生快(心)

5月壽星請點擊蟲洞→《本日主役!!》5月份 ←

比照四格漫模式(可接受請下拉↓


--

「赤葦我快遲到了!」
赤葦站在校門口阻擋移動式鐵欄杆。


「赤葦我肚子餓了......。」
赤葦把三個炒麵麵包塞到木兔懷中。


「赤葦我流血了!」
赤葦細心地替木兔包紮傷口。


「赤葦我──」
語音未落。赤葦已經準備好腳踏車和木兔一起回家。


--

隊友A:聽說東京音駒的部長好像也是這樣呢!不過對方好像更加寡言。
隊友B:這算好事嗎......。


--

阿東:如果我畫得出來就不會這麼簡潔了(悲壯臉)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