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影倢、生日快樂》

3/10祝 李玟倢 太太生快(心)

3月壽星請點擊蟲洞→《本日主役!!》3月份 


--

「......某次在跟日向練球的途中啊,不知從哪跑來一隻野狗,結果那傢伙把球一丟跟牠玩了起來。」


倚靠在教室窗外邊的影山一臉不耐煩地講述當時的情景,太陽穴的青筋紋路明顯得令人退步三舍,只有一個人還靜靜地撐在窗旁入神聽著。


「......途中拋下練習那就算了,當我想要靠近那隻狗的時候,牠竟然開始對我呲牙裂嘴!日向那呆子還給我偷笑!」
「被動物討厭這點還是沒有變啊影山。」
「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嘻嘻。」


教室內的她淺笑了幾聲,對於影山的遭遇深感無奈卻又忍不住笑意,立馬遭來一陣影山的怒視。
一小時的午休時間說來不長也不短,對玟倢而言卻是一天之中最幸福的時光。偶而,影山會不請自來,讓玟倢多半榮幸更勝驚喜,畢竟自己是唯一一個能與影山對上話的女孩子。


「......之後的練習大概會一直到比賽結束,不過我是不管何時都想打球就是了......。」
「嗯......。」


玟倢有些出神,雪亮的雙眼直盯影山手裡的鋁箔飲料,原本生趣的反應也平淡不少;影山倒是沒什麼發現,自顧自地繼續分享這一週發生的瑣事。


「......我跟妳說,之前我只是走經過一家寵物店,結果靠近玻璃的狗啊貓啊全部對著我的方向猛叫,平白無故地我是做了甚麼事啊可惡!」
「是喔......對了影山!」
「幹嘛?」
「那個你還要喝嗎?」
「飲料?」
「嗯!稍微有點口渴了!」


玟倢生硬地指著影山手中的飲料,雖然表面上是裝作口渴,其實對於自己的語出驚人已經做好被嫌棄拒絕的打算了,只不過......。


「想喝喔?好啊。」
「哎?」


抱著玩笑心情的玟倢,從驚訝轉為羞紅,她沒想到影山竟會答應如此無禮的請求。
在影山遞出飲料過後,上課的鐘聲正巧響起,打斷兩人之間的對話。


「上課了呢,那我先走了。記得喝完幫我丟喔。」
「......明、明天見。」


望著影山走遠的背影,玟倢拿手中這鋁箔飲料不知如何是好。如果不喝,就枉費影山一番好意;如果喝了,就是與他間接接吻......。在兩方勢力極度拉扯之下,玟倢下了一個中立且多數女孩子會做的決定。


「......放到冷凍庫保存起來吧!」


--

阿東:不要浪費食物(爾康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