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岩及、Halloween》

11/30祝 @鲜虾蟹肉豆腐汤 太太生快(心)

11月壽星請點擊蟲洞→《本日主役!!》11月份 

這篇是引用舊文,雖然沒有在lof上發過(默
勉強算是未釋出版本的重製版吧www
最後會放上最初的版本,一起來看看阿東2014的黑歷史吧www
2016快要結束了,《本日主役!!》也即將進入今年的尾聲,希望2017也能繼續開給太太們點文......想要這單元繼續存留的太太們來出個聲吧(大心)

地方的阿東需要點支持

--

十月底、對西洋國家來說有個極其重要的節日於當中舉行。孩童在臉上塗抹詭異的紫黑色、換上不太嚇人,又帶點可愛的鬼怪裝扮、提著小小的塑膠南瓜頭到各戶人家敲敲門,他們會喊著只屬於那天的咒語「不給糖就搗蛋」,最後心滿意足地踏上歸途。

萬聖節、經過時間以及文化的變遷,日本也漸漸有了這個節日的存在。咒語的年齡層也從孩童緩慢爬升至青少年,當然也有些大人多少還能記住,只不過那已經是少數了......。

「猛你今天幹甚麼套個床單在頭上......。」
「才不是床單呢!徹是笨蛋嗎!這是我的萬聖節裝扮!」
「居、居然說本大爺是笨蛋!萬聖節嗎......還真是懷念啊!之前都跟小岩一起去要糖果呢!」

自戀地回憶起倆人的美好時光,雖然只有及川自己在一廂情願。
猛淡然看著他的笨蛋親戚在犯花癡,毫不在意,應該說是無視地繼續對話。

「徹不來嗎?」

抱著無心的疑問,雖然對猛來說,及川的存在可說是無足輕重,但自己隻身一人會有危險性的考慮下,至少多點保障也不無小補。接著看是要如何誘導才能讓及川踏出家門,其實非常地輕而易舉。

「嗯?要糖果嗎?如此幼稚的事情竟要我及川徹去做,我才......。」
「我要去找岩泉哥喔。」
「我們走吧!猛!」

成功上鉤。

猛時常懷疑著及川的智商......噢不、是情商。
每次只要牽扯上跟岩泉有關的事情,從及川眼睛照射出來的愛心光波都令猛感到相當無奈,久而久之這個心態也逐漸麻木,最後成了不過如此的話語。

「真期待小岩看到我時臉上驚訝的表情!」
「要糖果的是我耶!」

一路上,猛吐槽及川的次數不下餘百次。身累心更累,他稍微能理解岩泉的辛苦了。內心想著,等等見到岩泉哥一定要說一聲「辛苦了。」然而這些話,卻始終找不到間隙來插話......。

「到.....。」

猛才剛下第一個音,及川迫不及待地衝上前去按下門邊的電鈴,不只一聲,而是像觸電般不間斷地猛戳,巴不得要練成一指神功的毅力一樣。
從外頭可以聽得見裏頭的人正從遠方直奔玄關,咚咚咚地腳步聲夾雜些許怒氣,猛自覺向後跨了幾步,確保不會被波及後,準備看好戲上演。

門縫微開,小心翼翼地確認對方的來由。瞬時、大門唰地大開,佇立的人正是及川思慕已久的岩泉一。岩泉手上貌似握著什麼東西,看起來像是白色的粉末,可及川並沒有發現,因為及川正忙著張開雙手,給面前的戀人一個大大的擁抱。但沒有成功......。
接下的劇情,猛決定直接給大家現場直播,好讓他能安慰自己不是一個人畫面全白。

「小岩!不給糖就搗......等等那是鹽啊啊啊啊啊啊!」

--

阿東:完全沒有畫面(遮眼)
給一個小孩子看這種畫面......可以,這很溫腥(ok手勢)

下面是2014初始版本↓↓↓

《HQ岩及、Happy Halloween》

叩叩。門外傳出一陣敲響聲。
接著便是一長串沒有規律的敲門聲。

會幹這種無聊的是也只有他了吧。岩泉心想。
果不其然,等打開大門後......。

「呀齁~小岩~」
「不給糖就搗......等等小岩那是鹽啊啊啊啊啊啊!」

--

阿東:光是2年間,字數簡直倍數成長啊(大爆笑)
文筆不知道有沒有進步啦,太太們認為如何呢?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