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影玥、生日快樂》

6/17祝 玥玥 太太生快(心)

6月壽星請點擊蟲洞→《本日主役!!》6月份 

--

褪下被汗水溽濕的棉製白運動上衣,影山小心翼翼地換上整齊摺好在提袋裡的制服襯衫,一直背對於某個方向的他,總讓人不禁起疑是在堤防些什麼;但比起影山反常的行為,反倒是日向一進到社辦便如石像般無動於衷地正襟危坐,似無聲的抗議卻又像警告。

沒有人上前去阻止,雖然可能又是一樁新日常,但這幾天以來大家都有感覺到異樣的氣氛正逐漸瀰漫在四周,說正確點,是〝陰氣〞。


「.....你們聽我說......。」


保持緘默的日向打破這沉重的黑霾,獨自冒著可能的生命風險開始述說近幾日的怪異奇事......。

那是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在他與影山一路爭相從校門口奔馳至體育館旁的一塊空地時,仰躺望天喘著粗氣的他用眼角餘光看見了一個小黑影落入影山的提袋裡。雖然不是很想注意那個不明物體,但依舊敵不過好奇心開口問。


〝影山、你袋子裡有什麼東西嗎?〞


不問便沒事、一問就糟糕。本抱著悠忽的心情去開口,沒想到影山的回答竟是「咦!我記得我並沒有買甚麼鮭魚飯糰當早餐啊!」這句話。著實令人感到驚恐啊!
從早上經歷過這段無法解釋的插曲後,日向一整天便開始疑神疑鬼,身上每一處的感覺細胞都放大至極限,任何一處細小的微風都不放過。

日向也有在思考,萬一被捲入奇怪的事件那不是很糟糕嗎?可基於凡事追根究柢、死纏爛打的性格,他說甚麼也要知道那抹神秘黑影的來由......。


「......說到這,這還只是開始。後來發生的事,是在下午到晚上練球的那段時間裡發生的......。」日向嚥了一口口水,滿身冷汗地繼續接下去說。


在練完好幾組的接、發、扣球之後,短暫的休息時間是為了補充失去的水分而重要的存在。因為飲用水瓶都集中放置的緣故,與影山同在一個區塊豪飲是必然的;而兩人湊在一起的結果,便是點燃比賽的導火線。


〝咕哦呃哦呃......!〞

〝咻嚕嚕嚕嚕......!〞


大量的液體灌進喉嚨、腸胃,明知道慢慢補充水份是常識,但瓶內的水位線驟降的速度讓人不得不為這兩個熱血笨蛋捏把冷汗。最後,以速度為傲的日向拿下這突如其來比賽的勝利。當然,賽後的兩人也被部長 澤村大地 好好訓了一頓,而怪事也便從這裡開始發生......。

當影山同其他人一般將空了見底的塑膠瓶放回集中的地方後,還逗留在場邊的日向碰巧見到驚人的一幕!影山的水瓶竟然飄浮在空中!搖搖晃晃就像剛學會行走的嬰孩,而且水瓶也像有意識般,被日向發覺後慌慌張張地從窗邊的鐵欄杆飛出去,不見殘影......。


「......喔喔、所以那時日向你才會像發了瘋似的慘叫啊......。」認真聽到現在的大地,一臉錯怪日向的表情,似乎無形地在像他道歉。但日向並沒有察覺到也不怎麼放在心上。

但、日向還沒有說完,還有最後一件最離奇的事才正要說出口時,影山突然起身走近日向,手上還握著那瓶應該消失無蹤的水瓶。當大家都以為日向的天方夜譚被戳破而將矛頭指向日向之際,影山卻語出驚人。


「水瓶的確是不見沒錯。但、可不是甚麼幽靈鬼怪所做的啊你這日向呆子。」


不愧是惡黨,就連糾正搭檔都要損一番先才肯罷手。對日向說完這些話後,影山逕自走向貼著一張AKB49女子團體海報的前方,背對著大夥的他,無奈地微微警告。


「先說、這可不是我能認同的行為。但請大家不要怪罪這位罪魁禍首,因為......今天是她的生日啊......。」


語畢、在田中及西谷來不及阻止後輩撕下自己珍藏的海報的同時,牆後的藏報人也公諸於世......。
牆上的大洞、可縮進一人的空間、跟隔壁空社辦所連接的通道。一個女孩子蜷在洞口露出複雜的笑容對大家揮揮手,尷尬地不知所措,原來那被日向當作鬼怪的,竟然是影山的頭號狂熱粉 玥......。


--

阿東:從以前開始,玥太太在我的印象已經是個變態跟蹤狂了嗎23333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