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影日、夜晨》

5/22祝 張旆瑜 太太生快(心)

5月壽星請點擊蟲洞→《本日主役!!》5月份 

--

隨著平緩的呼吸,抗爭地心的引力,眼前的景象是越發清晰。經陳年泛黃的天花板由窗外照射進來的淡淡月光猶如浮沉浮落黯淡的薄霧。

稍微移動下脖頸,四周傳來規律的呼吸,多少也能聽見他人發出的不明夢話。掃視周圍的環境,眼睛漸漸熟悉了黑暗後這,這才看見掛在牆上的時鐘。


「......四點三十五分嗎......好早啊。」


外頭的晨光都還沒喚醒世界,自己卻沒來由地甦醒了。雖然抱著閉上眼睛就能落入夢境的自信,但今天好像特別不同。或許是第一次合宿帶來的興奮,心情一直冷靜不下來,或許只是生理上的需要也不一定,既然如此只好先去外頭吹吹風了。

小心翼翼地起身,盡量不要打擾他人睡得香甜,輕手輕腳地拿了自己的盥洗器具就往廁所去;但有個人像是察覺到了什麼,靈敏地坐起看見人影消失在門邊的最後一眼......。


「嗯......哈啊、不愧是清晨的風,還真不是普通的涼啊!」


踩在黃土底下,日向直起身子,伸展一下自己還在睡眠中的身體。背後合宿的建築安靜地矗立,回望了一眼,也沒有特地開口說話,日向往一個方向走去,可他卻毫無發現身後有個比他高大的人影在追逐著他......。


「子......日向呆子!」

「......影山?」


聽見後方微微的叫喊,日向轉身的瞬間,影山幾乎跟個狂牛一般直衝而來,嚇得他趕緊倒退好幾步。
彎著腰氣喘吁吁,影山大口喘著粗氣,雙眼直瞪日向。待呼吸較平和後,微慍的表情指向日向。


「我說你這傢伙該不會是要去體育館偷偷練習吧呆子!」

「不、我只是肚子餓而已啊。」


立馬淡定地反駁,日向所說的這一句話是完全地遵從生理需求的機制。本以為是太興奮結果是這麼無意義的理由,讓影山都不知作何反應。
羞恥地不知把臉往哪擺,影山忍住想炸毛的衝動走過日向身旁。


「......咦、影山你要去哪啊!」

「......你不是餓了、走啊。」

「可是你剛說體育......。」

「吵死了日向呆子趕快走啦!」


回頭一瞬間潮紅的臉龐在路燈及微亮的雲層下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日向卻因為影山一句不是很友善的邀約,踏出合宿至今最雀躍的一步。


--

阿東:這是不是差點逆CP啊(爆笑)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