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黑月、全力疾走》

※點文新活動蟲洞→《一詞一故事!!》


--

放眼望去一片碧色的林子,在日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幽靜;和山腳下的城鄉形成不小的對比。月島深吸口氣,肺部灌進大量清新的芬多精,對一個城市孩子而言,這是多麼不習慣的氣味啊!

那、問題來了!為什麼他現在會跑來這山邊呢?明明他的歸屬是戴上耳機的自我世界,不然就是偷偷跑去甜點店吃最愛的草莓蛋糕。月島瞥向正在熱身的黑色雞罐頭,憶起方才的事發經過......。


「吶、阿月。我們來比賽看看吧!」

「......我還有事先離開了、黑尾前輩。」

「等、等等啊!阿月你就陪我一下嘛!」

「......」

「那、如果阿月你贏了的話,我就請你吃東京第一的草莓蛋糕!」


衝著那句"草莓蛋糕",月島無限悔恨當初的衝動,因為比賽的類型,正是與節能的他完全相反的〝全力疾走〞。也就是所謂的跑酷。至於為什麼黑尾會選擇全力疾走以及知道他的弱點,就不由而知了。不過,透露出喜好的食物,月島大概有個底了。

大致記住地點的起與終,規則也只有兩項。"使出全力"和"安全第一"。
既然都答應了,不拿下勝利又怎麼對得起草莓蛋糕之神呢!月島這麼想著,連唾液也一同附和。

隨意用樹枝畫出一條粗略的Start線,黑尾回到位置就定位。


「預備......開始!」


霎那、兩人幾乎是在同一時間出發,不、或許黑尾快了那麼零點六秒。
兩個影子穿梭在書林間,閃過的一顆顆的松樹成為飛逝而過的殘影。左閃右躲,迎面而來的巨石也讓他們輕盈地躍過。可兩人的距離似乎未曾拉大過。


「哈啊......嘿嘿你還真賣力啊......這樣的阿月還真少見呢......。」


急速奔走還能開口說話,不愧為音駒的黑豹,但這一瞬間卻讓月島有機可趁,搶先一秒。
眼前的光比起一開始是越發刺眼,看來離這片林子的終點是不遠了。當月島躍進那刺眼的光芒裡,腳下居然是一座陡峭的小土壁,雖然高度才一層樓,但煞不住的速度是非血即傷啊!

頃刻、後方的黑影加速追上、躍起。一把給月島個公主抱,補了句。


「都說了安全第一啊。」


在日光的加持下,黑尾帥氣的舉動更是翻倍成長,月島也由不得被吸引住。
最後、黑尾因為搭救月島而晚了好幾步抵達終點。雖然不甘、也傷荷包,但黑尾的表情寫著的可是滿面愉悅啊!


反倒是月島,贏了比賽、卻在那失誤的一瞬輸掉了自己的心......。


--

阿東:其實要寫內容才發現,我不知道全力疾走是什麼啊啊啊(抱頭)結果問了身邊的一個大觸,給我看了《疾走o子》片段。。。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