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國王遊戲、天王之星》

國王指令:請及川狠狠甩了我,然後再用浪漫的道歉追求招數挽回我。

一天,及川約我出來,我以為他要說很重要的事。
沒錯,的確很重要……。

「你以為我對你是認真的嗎?」
及川以輕蔑的眼神望過來
「別自以為是了!你這個母豬!」
說完,及川甩頭一走了之,留下小綺海一個人呆愣在原地。

雖然指令是她自己寫的沒有錯,但這也太狠了一點,就像真的一樣。
讓小綺海多少也受了一點傷。

隔天早上,要出門時,小綺海發現門前有一樣物品。
一隻泰迪熊臉上貼著一張昨天狠狠甩了她的男生的相片,而且那張相片比著耶一臉欠揍,讓人一大早就非常煩躁。

小綺海拿起那隻熊娃娃,淡定地往地上摔。

原本泰迪熊一旁的地面,還付了一封信。打開一看,裡頭放了一條項鍊。信上寫道。
「真是抱歉哪 ☆看到那隻小熊了嗎?請把它當成是渣的我來揍吧 ☆不過這只是開始呢!敬請期待囉 ☆ 」
一字一句小綺海都感受到及川那笨蛋的歉意及玩笑,不過她不討厭。

項鍊,是一條心型的金項鍊,就像懷錶一樣可以打開。
"LO""VE",四字各佔一邊,小綺海笑了下,殊不知及川已在她家門口外再繼續給她驚喜……。

__ __

同步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E%92%E7%90%83%E5%B0%91%E5%B9%B4%E3%83%8F%E3%82%A4%E3%82%AD%E3%83%A5%E3%83%BC/1428328020721879?fref=nf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