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國王遊戲、家萱》

*點文者最大、指令是一切。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647284832159529&id=1428328020721879&substory_index=0<<<HQ國王遊戲點文傳送頁面

__ __

國王指令:黑尾請當我隨傳隨到的傭人一天。

「所以那個怪怪的人才會一直待在外面的樹上嗎……。」
讀完朋友狐兒(家萱)的卡片,友人一臉驚恐地望著窗外那坐在樹枝上的男人。
雖說那人身穿執事服、一張帥到不科學的俊貌,就現代來說是難能一見的瑰寶……但他的行為簡直太扯了!!!

從狐兒到學校開始。換上室內鞋、走到教室、坐下位子、上課筆記、午飯、體育課的跑圈體能,全都是這個帥哥一手代勞的。
我的天,該不會連上廁所也要代勞吧!

「沒有啦,黑尾他頂多給我公主抱到廁所門口而已嘛。」

就算這樣也太誇張不是嗎!不,這實在太多需要吐槽的地方了!
還有就是……臥槽!!
「你們在幹嘛?!」對於眼前的一幕,友人表示那可是生平的第一次啊。

黑尾單膝跪地,牽起狐兒的手,把他至今所會的甜言蜜語全數搬出。
那眼神、那語音、那動作。不只狐兒沉醉其中,連教室外偷看的女生都羨慕不已。

友人見此幕、雙眼一死、半字不語,內心只得吐槽。
「……我在牛郎店嗎。」

__ __

同步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E%92%E7%90%83%E5%B0%91%E5%B9%B4%E3%83%8F%E3%82%A4%E3%82%AD%E3%83%A5%E3%83%BC/1428328020721879?fref=nf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