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西日、指數》

4/13祝 陳栢如 太太 生快!!(心)

4月壽星請點擊蟲洞→《本日主役!!》4月份

--

我很好奇,西谷與日向兩人,究竟是誰的笨蛋指數比較高呢?單就考試成績來看也不能代表一切。
在我猶豫了幾秒鐘之後,發生了這麼一小段故事......。


「真是太大意啦!!」


偌大的懊悔響破天際,在體育館迴盪的吶喊想也知道是誰發出的。那被大家稱作暴風雨的男人、西谷夕。
西谷的反應對於全員來說已是見怪不怪,不過他卻成功抓住其中一個人的目光。


「西谷前輩你怎麼了!!」


一聽到西谷的怒吼,也不管會不會被罵就丟下與影山的練習,日向急忙從場上衝過來,看來十分擔心。
看著後輩如此在意,內心不免暗爽了下,但西谷仍故作鎮定,舉起自己的手臂。


「我居然被蚊子給偷襲了!真是太失敗了啊!」


紅腫癢疼的腫包明顯地凸在西谷健康的手臂皮膚上,像極了隱蔽於此的小型惡魔。日向的表情變得相當不捨,對西谷拋下一句「失禮了!」就抓住他的手臂作勢要親下去一般。


「等、等等等一下!翔陽你要做什麼啊!」


急忙抽回手臂,西谷瞪大眼睛驚訝地望著日向;而日向的回答竟是讓人哭笑不得。


「我要用口水幫西谷前輩消腫止癢啊!」

「......笨蛋、那沒甚麼用啦!而且口水不是很髒嗎?」

「咦!是這樣嗎?」


日向滿臉吃驚,無奈的西谷只好苦笑地去找了瓶藥膏來擦。雖然沒有說出口,但西谷看到日向這樣可愛呆呆的一面又這麼關心他,嘴角都快要把持不住地上揚,好在憑藉著意志力,也就忍住了......。

--

阿東:為了內文還去科普了蚊子相關...果然最笨的還是我吧(爆笑)

评论(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