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真心話、西日》

真心指令:請西谷對日向告白。

日向翔陽,是從小就藏不住情緒以及內心話的孩子。有什麼不甘的定會向人脫口而出,雖然聽者多少會厭煩,但由於日向的天真也就不去計較。

「......然後西谷前輩你知道嗎!影山那傢伙又一直抓我腦袋!超受不了的!」
日向鼓起那圓滾滾的腮幫子,氣得腦袋冒了不少蒸氣,教人不知該笑還是該附和才好。然而西谷卻安靜地聽著日向的苦水。

「而且啊、影山一直打我頭!不知道打頭會變笨嗎!可惡啊!」
握緊拳頭的日向在空氣中不斷揮舞,像是在拿無形的拳擊機出氣一樣。
「真的是!不想理影山那個笨蛋啦!可是不理又會被影山修理......。」
正當日向在為自己無謂的情緒煩惱,默不作聲的西谷終於開口了。

「放心吧!有我在!」

滿臉的燦爛。不知為何,西谷總有令人安心的氣場。不論是無意識還是經過思考的,他就是有這種能力。不愧是被稱作"守護神"的男人啊!
不過,任誰也沒發現,那句話是西谷絞盡腦汁才決定說出口的、告白。

评论(5)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