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チビ突發!!》

「......不管過了多久,我還是無法忘記在北川第一發生的那件事,等到回神才發現自己全身都在顫抖......可惡!明明現狀早已不同了啊!為什麼......!」


「總、總之。影山你先冷靜一點好嗎?不過......我還挺訝異影山你居然會找我談論這種事情呢。」


「嗯?只是因為看東峰前輩很閒而已啊?」


「......就不能換個說法嗎?總覺得好受傷啊。」


「是嗎?那......。」


「嘛、我們還是回到話題上吧。」


「喔。」



「......剛剛影山你提到現狀的不同,那你知道哪裡改變了嗎?」


「......人?」


「啊哈哈,也算接近了。其實啊、自己本身也包含在內喔。」


「?」


「嗯......雖然很難解釋,但是只要好好回想一下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候......沒有什麼事情是辦不到的。」


「......。」


「而且......我們並不是一個人在戰鬥的對吧!」


--

北川的記憶雖然無法抹滅,卻讓影山來到了更好的地方。而東峰也是一個在痛苦邊緣徘徊的異類(X)
雖然兩人是天差地別的個體,可拯救他們的卻是同一所高中、同個隊上的夥伴。希望影山不要忘記這個時刻......。

嘿好的,上文是約莫兩年前的存檔至今未發。
這段時間心理以及時間的變化都與當時離開有些許改變,時好時壞就跟大多數的人生一樣;不過壓力卻是讓我難以前進的枷鎖......老天,這聽起來真像東峰的藉口。總之,盡我所能回歸,畢竟有人在等著。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