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灰夜久、甘党》

3/21祝  @teatticase 生快(心)

3月壽星請點擊蟲洞→《本日主役!!》3月份 

*甘党:日文,譯為「嗜吃甜食者」

*全程對話注意!!


--

「......好苦啊!呸呸呸!」
「我說利耶夫啊。」
「有什麼事嗎黑尾前輩!」
「小聲一點!吵死了!」
「はい、すみません。」


「利耶夫你平時的點心不是白巧克力嗎?怎麼最近都改吃黑的呢?不覺得苦嗎?」
「超──級苦的啊!」
「......。」
「請不要用那種被虐狂的眼神看我好嗎。」
「......好好,我不鬧了。說吧!原因!」
「唔......我知道了啦!其實是因為......。」



「所以他真的這麼說?」
「......你的反應也太淡定了吧海!在聽得當下可是差點閃瞎我的鈦合金貓眼欸!」
「......不過,這不是很好嗎?青春甚麼的。」
「哪裡好了!哪有人會因為一句『是男人就該吃純黑巧克力!』就換一個自己討厭的食物啊!那傢伙是笨蛋嗎!」
「嘛,反正我們也管不著不是嗎?」
「哼!也只能在囂張個一年了!」
「......這話說太過了呢部長大人。」


--

阿東:只有我覺得海的菩薩笑令人不寒而慄嗎www(抖
底下還有後記,
以及留言會有讓不太懂內文的太太們的一點小解說ㄛ


後記

黑尾:「......哪有人會因為一句『是男人就該吃純黑巧克力!』就換一個自己討厭的食物啊!那傢伙是笨蛋嗎!」
海:〝好意思說自己被閃瞎啊你個死現充。〞(笑)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