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兔赤、電車》

3/12補祝  @五色虹。 太太生快(心)

3月壽星請點擊蟲洞→《本日主役!!》3月份 

大病初癒(x)的首發。


--

夕日輝映,有如白紙的大地被它所渲染,建築物、店家以及人們也共同分享著些許的溫色。
俯仰之間,橙紅色晚霞綻放僅存的餘暉後靜靜消失在城市的地平線......。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直是人們所遵循的大自然的定律;然而,不斷穿梭在城市縫隙的銀蛇卻是本末倒置。


「喔──!今天都沒有人吶!」
「......難得的寬敞呢木兔前輩。」
「呀呼──!包廂包廂!」


兩人一前一後分別踏上了歸途的銀蛇電車,回想平時的話總會擠得水洩不通,就連一點空氣也是奢望;要像今日半點人影都不見,或許是上輩子燒了一手好香也不一定。


「偶而這樣也不錯呢。」赤葦靠在椅背、閉上雙眼有感而發,絲毫把身邊那個問題兒童給忘得乾淨。
「赤──葦赤葦你看我!」
「嗯?嗚呃!你在幹什麼啊木兔前輩!很危險的!」


赤葦一睜開眼便見自家前輩靈活地掛在車廂中間的支柱上,就像是小時候在玩單槓那般懸吊;不領情後輩的擔憂,木兔甚至還換了個姿勢繼續胡鬧。


「赤葦赤葦你看!金──剛!」
「請快點住手會受傷的!」


雙腳緊緊攀在支柱頂端附近,右手還為了詮釋靈長類而做出抓耳撓腮的動作,再加上嘴型以及叫聲也模仿得唯妙唯肖,害原本擔心過度的赤葦差點就吐槽說:「那是猴子!」。


「......呿,赤葦真是不懂幽默。」


心不甘情不願地回到座椅上的木兔嘴裡滿是咕噥,不願的心情完全顯現在他那圓圓鼓起的腮膀子,讓赤葦好氣又好笑。在木兔安靜了個幾站後,一個鬼點子又從他簡單的腦袋裡浮現。
趁著赤葦的不注意,他開始著手行動。輕輕地拉開制服外套的拉鍊,把雙臂藏在制服兩側後,悄悄脫下鞋子屈膝蹲在座位上,準備得差不多的同時,木兔又開口喚了後輩一聲......。


「赤葦。」
「嗯?」
「貓──頭鷹!」
「噗哈──!」


--

阿東:頭痛我要休息了(無力
啊嗯這次也有個小後記......下收↓↓↓


「赤葦你笑了!我贏了!」
「等等這是比賽嗎!」
「哼哼本大爺是最強的!」
「......前輩高興就好。」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