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兔赤、筆記本》

3/4祝  @天空下紅雨 太太生快(心)

3月壽星請點擊蟲洞→《本日主役!!》3月份 ←

全程對話注意!!有愛就能化做動圖!!

--

「赤葦!借我筆記!」
「......文學、數學、歷史、理化哪一個。」
「猜猜!」
「......全部。」
「不愧是赤葦啊!」
「......反正我也沒奢望木兔前輩能及格一科。」
「オイ!」


「......大概就這幾本了。請記得在明天放學前還我。」
「明天!?這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喔?那前輩是想重修囉?」
「嗚......!我知道了啦!明天就明天!嗯?這本筆記本怎麼不太對?」
「......那、那本是!」


「木兔光太郎的觀察日記?不就是我嗎?」
「不、不准看!」
「嘿嘿嘿我來看看裡面是 ‧ 什 ‧ 麼!」
「快還給我啊木兔前輩!」
「......『今天的木兔前輩也還是帥出新高度,在球場揮灑的青春實在讓人目不暇給啊!』」
「嗚啊啊啊拜託別看了啊......。」

--

阿東:有愛就能化做動圖!!(說過了
最後還有一點點小後記喔↓↓↓


「......赤葦。」
「是......。」
「......目不暇給是甚麼意思啊?我只看得懂我很帥而已耶!」

评论(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