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茂懷、生日快樂》

3/4祝 陳加懷 太太生日快樂(心)

3月壽星請點擊蟲洞→《本日主役!!》3月份 

進內文前建議先觀看去年的→《HQ茂懷、生日快樂》因為有點銜接。

--

望著漫天星空,無止盡閃爍的晨星述說著人類那短促的一生。
去年的今天,同樣的夜晚、不變的場所、身邊佇立的人也仍是自己所喜歡的他。鍾愛的一切並沒有改變,可說不上的違和感卻死命架住脖子,無法訴說的失落與痛苦只能緩緩隨夜風而去。

「......今年很安靜呢。」

這是他今天唯一一句充滿酸楚的話;而我呢,只能稍稍漾起嘴角、應個聲。
也許只是猜測,也許真是有心有靈犀,我倆的耳邊淡淡響起了曾經的回憶。
第一次約會的羞赧、後輩們的加持、遲鈍的戀人,全部的回憶是多麼美好以及有趣,如今站在此處的只剩......。

氣氛被無聲的陰霾籠罩,兩人之間一語不發,如果繼續放任這個氛圍下去,原本開開心心的一天或許會毀於一旦。對於自己(壽星)而言,這可是大忌啊!得趕快說些什麼安慰茂庭的話才行......正當自己要開口之際,身邊的他突然振奮脫口一句......。

「『你要失落到什麼時候啊!愁眉苦臉的一點也不像茂庭前輩啊!』甚麼的......二口一定會這麼教訓我吧哈哈。」
害羞似的搔了搔後腦,或許在他人眼中茂庭只是在逞強,可與他相處一年之久的我,卻因為這麼一句話而放心不少。

「......應該不只二口一個人,總覺得大家也會是相同的反應呢。」
「也是啊!」

語畢的我倆開始咯咯地笑起。不得不說,如此短暫的調侃真的讓氣氛放鬆不少,也是他獨有的優點。稍微休息一陣子後,我們開始往反方向走去。森林步道的燈光有些昏暗,再加上夜晚的森林時不時散發出一種不言而喻的危險感,身子也漸漸往茂庭的方向靠去。

「......懷從以前怕黑的習慣還是沒有變呢。」
「什、什麼啊!你、你是在笑我的意思嗎!吚──!」

我極力地故作鎮定,可揪住他衣袖的雙手卻完全的背叛自己,不住發抖。途中,還因為刷刷響的樹葉被嚇得魂差點飛了。
茂庭眉頭微皺、苦笑一番,把停留在自己衣袖的手輕輕牽起,與我並肩而行。既便如此,手掌的顫抖以及餘溫仍無法消停,實實在在地傳達給了他。他思考了下,又語:

「我啊,其實一點都沒有覺得好笑喔......反倒是認為這樣子的懷很可愛。」
「!」

話才剛說完,他又衝著我寵溺一笑。這話、這微笑,令腦中的思緒瞬間打結、臉龐的溫度也是直線上升。我說,這不是犯規嗎!如此大膽的他難不成這一年間是去跟二口拜師學藝去了?雖然心中滿是槽點,但從口中吐出的卻是支支嗚嗚的羞怯。正當我以為這已經夠驚為天人的時候......。

「擁有你的現在,我很幸福。」

--

阿東:前半是在心塞畢業時的孤單qwq(大概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