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三館組、圖書館》

1/19祝 祖爾 太太生快(心)

1月壽星請點擊蟲洞→《本日主役!!》1月份 

*第三體育館組→黑、月、兔、赤四人。
灰羽、日向、不列入三館組。其因灰羽在三館內出場極少、日向在合宿第三天晚上才加入。
(個人見解それだけ。)

--

靜謐、書香、最能清心淨氣的去處,同時也是紀錄著人類寸步的歷史。
圖書館。又名「世紀的大腦」、「時間紀錄者」,隨著人類文明的興起,它便一肩擔起知識這重責大任。

多數人都十分尊敬它,既為良師亦是益友。承載古人之意來引導未來之向算是它存在的其中一項目的。可無法避免的是,有如潮水般襲來的煩悶。
而今天,剛結束門可羅雀的上午時段,四人踏著不平淡的腳步前來此地......。

「這、這本書真是太厲害了!結局真吊人胃口啊可惡!」
「黑尾黑尾快點翻下一頁啦!我超想知道誰是兇手的!」

兩人搶在一塊讀著這令人玩味的書籍,雖然音量已壓得不能再小,可在這神聖的地方還是略嫌過大。木桌的一邊喧騰不已,為著內容一把鼻涕一把淚;反之,另一邊則是悄然無聲地吸收新知,不時投以「我不認識對面那兩個神經病」的漠然神情。雖說如此,三館頭腦派二人組仍舊敵不過吐槽的誘惑。

「前輩你們是來這邊就只是為了看名偵探柯基的嗎......。」
「算了啦赤葦前輩,說不定名偵探柯基會讓黑尾還有木兔前輩的期末及格呢。」

嘲諷值MAX。但事情還未結束。

「啊對了對了,因為我在這裡算是年紀最小的,所以想問黑尾前輩、木兔前輩準備得如何了。高 ‧ 考。」
「......是啊,我也想知道上次給木兔前輩的數學考題做得如何了。」

此話一出,黑尾捧著漫畫書的手、搭在黑尾肩上的木兔都不敢有任何動作。兩人頓時汗如雨下、半句不吭、眼神不約而同看向右方。典型的逃避心態。

「哎呀、明明兩位前輩都是三年級居然這麼沒自信啊。那要怎麼給我這個一年級好榜樣呢。」
「別說了月島,哪天柯基一個不爽就讓我們見死神去了啊。」
「呵呵呵也是,既然如此......我們眼前的兩位前輩,也脫不了關係了吧!」
「......拭目以待。」

冷言語畢、滿是驚恐淚光的黑尾以及木兔至此之後再也不看名偵探柯基。
而主因,怕是自家後輩那惡魔般的微笑無限上映、歷歷在目吧。

--

再偷偷丟個小後記↓↓↓

--

後記:

黑尾:「嗚啊啊啊啊阿月好可怕啊啊啊!」
木兔:「嘎啊啊啊啊有有有惡魔啊啊啊!」
圖書管理員:「誰他媽在那邊鬼哭神號啊!」

--

阿東:管理員霸氣www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