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 All東、頭疼》

難得的旭前輩!難得的想寫!
來個超超超超超超短的好了☆(´∀`)
生賀債預定這週來肝,不然被自己逼得都恐慌症了←


--

「咦?澤村前輩,為什麼旭前輩要倒在地上?」


晨練接球到一半,日向抱著球咚咚咚地像隻小柴跳到部長澤村身旁,眼角餘光還掃到影山的怒顏,像是在說“這呆子不練球又在幹嘛”的表情。日向當然不去理會。

澤村晃了一眼,還真的看見了那從一年級就是膽小鬼的東峰趴倒在地動也不動。說真的,挺想無視他,可基於是自家的隊員、友人以及沒用鬍子,只好對一年級的日向實話實說。


「旭他昨天蠢到洗完澡,頭也不吹就直接睡覺,今天鬧頭疼呢。」


澤村如是說。剎那、一道小小閃電打入兩人眼中,朝向已如死屍般的東峰那飛撲而去,口中還吶喊著:「人體——金字塔!!」便壓上那大家口中的王牌的背上。


「嘎啊啊啊!」


想當然爾,王牌因這如電擊心臟般的衝擊,殘血復活。有人認為有趣;也有人覺得可憐,而部長大地看這情況心有不捨,正要開口之際,身邊的小雛鴉卻突然消失。


「嗚喔喔喔金字塔!!」


等澤村意識到也已經來不及了。事實上,他是先聽見東峰的二次淒厲哀號聲才發現這慘劇。然而,這並沒有結束,反倒帶動了大家內心的小惡魔,蠢蠢欲動。

部長無奈自家的部員個個都血氣方剛,身為社團的領頭羊,適時的阻止是非常重要的!可在那一剎,澤村感覺到一股視線,一股淒涼、乞求的視線,它從金字塔的地基發出來。


“大地救救我。”


東峰眼角含淚,深情款款地望著澤村,期盼這一絲希望能成為他的救贖;不料,目睹這求救的過程,澤村的理智也敗給了小惡魔。


「……我可不管了。」


澤村此句一下,轉身之際,全員包含一二三年級直往金字塔方向奔去……。
那一天,東峰看見了自己的跑馬燈,以及聽見了自己有史以來最為高頻的尖叫……。


--
阿東:可惡又花了90分鐘ヽ(`Д´)ノ每次都寫這麼久真是太糟糕了!!!
下次突發一定要設個碼錶ヽ(`Д´)ノ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