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黑研、情字》

11/20祝 謝文鈺 太太生快(心)

11月壽星請點擊蟲洞→《本日主役!!》11月份 ←

--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句是出自......。」


粉筆劃過黑板墨綠的表面,也劃破教室間的死寂,偶而發出的嘰嘰聲令耳朵有些刺痛。不過,卻沒有影響到研磨書寫文字的手......和置身事外的腦袋。
當研磨不怎麼認真在一個點上時,會出現在腦海的東西其實寥寥可數。一是遊戲、二就是他從小的竹馬 ── 黑尾鐵朗。他暱稱為〝阿黑〞,而最近有太多人都這麼稱黑尾,令研磨有些不悅。


〝明明最先認識阿黑的是我,憑甚麼其他人要來跟我搶啊......。〞


在課本空白處寫下這麼一段話,這是除了話少的他為一一個能發聲的地方。雖說觸發這能力需用分數來換取就是......不過當過學生的不都如此嗎?


〝哼!我可是知道阿黑所有事情的人!吃完飯會咬著筷子的習慣啊、單手插腰的習慣是為了騰出一支手不讓我亂跑啊、每次來我家過夜一定會等我睡著才會安心之類的,你們一定沒有人比我還要了解阿黑!〞

〝我是阿黑最重視的人,他可以為了我放棄游泳、放棄與朋友的邀約只因為我害怕獨自一人以及雷聲。〞

〝阿黑是我在這世上僅存的重要的人,說是愛人也不為過。只有他能溫柔的摸著我的頭安慰我、忍受著我的任性。他的擁抱是我唯一的願望。〞

〝好喜歡他。喜歡他勝於世上所有的遊戲,如果沒有了阿黑,那我的存在也沒有意義吧!〞


「嘿欸~原來研磨是這麼看我的啊!」


一道熟悉的嗓音傳入耳中,研磨嚇得抬起頭發現句子上的人就站在自己身後。研磨不知道他看了多久,原本死寂的教室也呈現鬧哄哄的下課場景,更重要的是......黑尾到底偷看了多少。
頂著99%的羞恥數值,雙手也不自覺掩蓋自己的話語,滿臉潮紅用顫抖的聲音發問:「......什、什麼時候來的......。」


「啊啊、下課就來了!但看你難得沒有在睡覺,我就自己進來了。」
「......那......看、看見了?......。」


這問題堪比真心話大冒險,精神也快把持不住這極度羞恥的場面,直到黑尾一句話便成了壓跨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嗯、一字不漏喔!」

--

阿東:超忌諱這個→~ 但在那時的黑尾真的只能用這個→~表示(痛毆自己

簡直不能更羞恥!!!!!!!!!!!!!!!!!!!!!!!!!!(炸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