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黑月、單》

11/12 祝 蕕青 太太生快(心)

11月壽星請點擊蟲洞→《本日主役!!》11月份 

時間軸同→《研日、棉花糖》← 一年半前的產物+黑歷史
*並非與日向前往
*文化季

--

「......可惡,才不是特別在意,只是想看看東京的文化季如何而已......。」

乘著電車,一路上的月島不斷喃喃自語,像是在念咒文似的安撫自己。看似表面心如止水、可內心卻是滿腔的波瀾萬丈。一方糾結、另一方釋懷,月島就在這兩股力量間拉扯,直到抵達目的地為止都沒一刻消停過。

「......就是這裡了嗎。」

經過幾次公車轉站,月島仰頭望著音駒學園校門前巨大豪華的紅黑看板,其後的教學棟也掛了大幅的文化季海報。不愧是東京的學校,出手果然闊氣。
心中如此結論的月島,沒多久便動身在季中亂晃。

「......嗚喔喔超好吃的!棉花糖超好吃的啦研磨!」

過於陽光的發言、開放的嗓音、還有那一頭耀眼的橙髮,月島的頭立馬疼了起來。雖然幾天前是有聽到日向在嚷嚷著文化季甚麼的,但這也太湊巧了吧!為了避免被發現而造成不必要的問題,月島決定直奔教學樓去避避風頭。也許還能遇見......嘖。

漫無目的地在各樓層晃悠,每個班級的布置都看得出是傾盡全力去完成。鬼屋、咖啡廳、小型的生存遊戲,這點青春或許還不錯,但沒有一個能帶起他的興趣。

「......可惡,我到底來這裡幹甚麼啊......。」

月島靠在樓梯的牆邊稍作休息,無奈自己竟會做到這個地步,就為了一個人。而月島心中還不承認這份感情的存在,極力地抗拒、卻也虛心地接受。
正當他決定放棄,走下樓梯時,一旁的教室卻傳出熟悉的嗓音。

「那個聲音......該不會!」

偷偷地躲在那教室門旁觀望,眼前的景象直直衝擊了他動搖的內心。
藍白格子衫套上無袖棕皮革背心、深色皮褲再加上黑色的皮製牛仔帽,有那麼一瞬間月島差點看得入迷。
他沒有注視很久,大約一分鐘就遠離那間教室,走上人煙較少的樓層......。

〝好帥......黑尾前輩也太帥了,為什麼一個煩人的前輩能帥氣成那樣!〞

緊揪住胸前的那塊衣料,目光焦聚在地,眉頭也不自覺皺起,光是看著一眼就已滿臉通紅。如果現在有面鏡子,月島也許會發現他現在的樣子像極了單戀的女高中生。
雖然不確定黑尾是否注意到了月島,但月島已毫無心思去思考那麼多。加速的心跳、急促的呼吸,原來除了美麗,帥氣也能令人感到窒息。

然而,有個腳步聲慢慢地往月島的方向傳來。心跳對應著腳步聲,像是心電感應般的,一步步踏上階梯,黑色皮帽也漸漸映入眼簾......。

--

阿東:斷\( 0  U 0)/(幹
真沒想到這篇竟然是拿自己的單戀作素材///(掩面)

反正就是月島與黑尾相遇了,然後頂著工口度全開的臉叫黑尾不要看(邪笑)
客人、樓上的教室借你用用ㄛ,記得現場要還原就是了(X
開車?噢不不不不,秉持著闔家觀賞,我等太太們的車就好了(安穩臉)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