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兔赤、飢》

10/26祝 Ines Chen 太太生快(心)

10月壽星請點擊蟲洞→《本日主役!!》10月份 

*推倒注意
--

「赤葦、我們先走囉!記得看好木兔,別讓他又做出跑去別人家社團泡水的糗事啊。」
「我知道了,木葉前輩你們辛苦了。」

赤葦對著門口一群換好制服的梟谷隊員們點頭致意。在自主練習之後,用手機探查敵情是每晚的例行公事,畢竟有一個不成材的部長,各種的重責大任也只能由他自己來扛了吧!
了解敵情雖是其中一項原因,但主要的,就是充當身後這焦躁又麻煩的前輩的保母。

「赤葦你又再玩手機了!快陪我去買肉包啦!我快要餓死了......。」
「......我解釋過上千遍了木兔前輩,這不是在玩,這是部話每天的功課。還有,我書包還剩下一點中午留下來的POCKY,先拿那個充充飢吧。」

語畢,赤葦提起腳邊的書包隨意遞給了木兔,用食指示意要他自行取用;既然有免費食物就沒有不吃的道理,可木兔卻蜷起身軀坐在與赤葦同板凳的另一頭不悅地盯著,一根接一根地啃食著所剩不多的POCKY。

用不了多久,食物很快就見底,但赤葦仍在公務中......。
社辦牆上的金屬羅馬數字時鐘明明沒有指針,卻響著滴答聲、夜風時強時弱不斷拍打著脆弱的透明玻璃,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木兔也愈發感到無聊充斥全身。然而,他的視線卻沒有離開過赤葦,他也因這視線過於炙熱,轉過身背對木兔以好集中精神,可他似乎忘記一件相當重要的事實。

〝千萬不可以背對猛禽動物!〞

一眨眼、赤葦清楚感受到背後寒氣直逼的一剎,應該說,後頸被粗暴地啃吻著。

「咕嗚、你在做什麼啊木兔前輩!」

雖趕在那猛禽再次攻擊前跳到一旁,但自己被狩獵的氣息仍在瀰漫。
赤葦輕撫些微刺痛的後頸,木兔殘留的液體讓他極度不適。並非噁心,而是平時冷靜的情緒正在強烈翻騰著。

「做什麼?呵呵、當然是種 ‧ 草 ‧ 莓 ‧ 囉!誰叫赤葦都不帶我去買肉包呢!」

舌頭舔過嘴角,雖然可以解讀成木兔真的餓壞了,但這完全是不同意義上的飢餓啊!
赤葦還來不及回話,木兔已經衝上前,為了迴避這兇殘的猛禽,兩人在小小的社辦上演了疑似警匪追逐戰的戲碼。

最後的結果,當然是自由奔放的木兔佔上風。跨坐在赤葦身上,死死壓制住他各邊的雙手,一副居高臨下地看著手無寸鐵、無法反抗的赤葦。銳利的眼神彷彿一把妖刀毫不留情砍碎赤葦僅存的冷靜、心臟也狂亂跳動著,緋紅的表情更令人激起非份之想。
看著自己居於劣勢,赤葦再也按耐不住深埋於心中的話語,用著竭盡全力的嘶吼向木兔表明。

「我帶你去吃肉包就是了啦!!」
「太好了!果然最喜歡赤葦了!」
「......拜託不要再用這招了木兔前輩......對心臟真的非常不好啊......。」

赤葦從木兔的束縛中解脫,狼狽地爬起身、整理自己雜亂的衣衫,無奈地嘆息,雖然當中也有幾份加速心跳的要素在......。可木兔在拎起書包、開心地向門口邁步而去之際,停下了腳步,側顏的表情欲言又止。正當赤葦心想他要說些什麼,木兔一抹邪魅而道:

「......果然下次,換個口味好了!」

--

阿東:從友人得到〝滑手機〞跟〝草莓〞兩個關鍵詞,結果差點開車了(躺)
明明只想來個種草莓,這奇葩的結尾是鬧哪樣(爆笑)
雖然木兔最後是有帥到(?

评论(6)
热度(2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