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黑月、男子力》

10/10祝  @yuky 太太 生快(心)

10月壽星請點擊蟲洞→《本日主役!!》10月份 ←

警告:與《HQ影日、隱妒》間隔時間過短,阿東的腦細胞在碼男子力時成了智障,請多擔待。

--

月島剛下球場,便看見那從東京合宿騷擾他至今的一個男人正往他的方向走來。賊嘻嘻的面容就和第一次見面一樣,從沒有成長過。


「呦阿月!剛剛那球攔得不錯呢!真不愧是我教出來的愛徒啊!」


月島無神的雙眼已道盡一切人生的百般無奈。回嘴會被玩弄、無視又會被黏得死死的,不管是哪一個選擇,對自己都是不利的。在經過多項思考後,準備以一個最中立的句子來回答之際,黑尾突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重要到喊出來的地步。


「我忘記帶水瓶了!」


難得的慌忙情緒出現在黑尾臉上,雖然月島挺想對黑尾落井下石,可基於合宿的人情、前輩的緣故,月島喊了對方的名字。


「黑尾前輩,喏。」


從細長的手指脫離的物品,一道小小的拋物線劃入黑尾的領域,在一陣手忙腳亂後終於拿穩月島給予的物品。黑尾看了一眼水瓶、再看了一眼月島,眼角的笑瞇瞇轉變成細微的驚訝。


「喝吧。」


月島語畢便轉身回場上練習,放任黑尾獨自一人瞠目結舌。而這是黑尾有生以來,認為月島最帥的時刻。
但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就結束。俗話說:〝有一就有二〞。在那之後,月島的帥氣度仍在刷新黑尾的五感......。


--

加碼↓↓↓


在接近晚上8、9點之餘,黑尾與月島被眾人託付了重要的使命──宵夜。
雖說記食物名不困難,可對月島這省電男子來說,真是一大折磨,使得他不得不開始對黑尾吐苦水。
黑尾也只是靜靜地聆聽,不過有一半是在深省今天的月島比自己帥氣這回事。

兩人走下水泥斜坡,一個滔滔不絕、一個寂靜沉穩,似乎角色像是對調般令人相當違和。半途之際,月島仍在抱怨,整個心力傾倒下去,彷彿失去了對其他事物的敏銳度。
黑尾心想,如果這時有台失控的車迎面而來,也許月島真的一丁點都沒發覺。不幸的是,還真如他所想,一台想向上攀爬的小貨車正踩足油門往上衝。

情急之下,黑尾將重心壓向月島,緊靠右方的石牆。除了驚險一瞬間也意外地壁咚了月島。
黑尾那天生帶點邪魅的雙眼、俊美的外表加上深具磁性的嗓音,「帥氣」二字根本不足以形容他現在的舉動。
看著月島臉上突如的潮紅,黑尾露出笑容,一股優越感油然而生,接下來呢,完美的氣氛就要搭配完美的詞語。最後脫口的便是極具黑尾風格的──


「......可別愛上我呦、阿月。」


--

阿東:其實月島還可以帥第二次的......太懶了我

可今天就先這樣吧(吐舌)

祝太太生快!!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