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月地、夜路》

如見更多,請下尋→《一詞一故事》標籤

*「地」是谷地仁花的「地」。

--

 新上任的烏野經理 谷地仁花。如字面意思,是個需要人細心呵護的小花。
雖說堅毅也是她所擁有的一部份,可大家對待女性不都如此?烏野的眾人也這麼認為著。


排球部經理,每天要完成的事項不比部員少得多。例如:每次練習、比賽的紀錄、準備飲品、清點些用具等等......。對於剛上任的谷地來說,這些都是她必須學習的,畢竟不到一年之後,美若天仙的清水便會與其他三年級一同畢業,繼續她人生下一個階段。

不過呢!谷地仁花決定先專注當下,每天每天都享受著高中生活,過得相當充實。而現在,也就是今天,又再次結束了她驚心動魄的一天。


「影山!來比賽誰先到那一棵樹!」
「好啊!你就準備吃我的土吧呆子!」
「抱歉阿月、我今天要去嶋田先生那邊。你先回去吧。」


怪人的日常依舊持續正常運轉、山口也為了磨利自身唯一的武器而努力著。
不過,在這當中卻有一個特別不協調......。


「那個......月島同學。」
「?」
「月島同學家的方向好像......不是這裡吧?」
「啊啊是啊。」


怯然的開口也只得一語冷淡,除失落外,谷地也只能無可奈何。誰叫月島是這麼不善與人交際呢。可有一點令她不解,為何月島會走這條方向不同的道路呢?在她準備鼓起勇氣問話前,月島率先發話:


「......大家只是不放心夜晚的道路罷了,而且我很閒。」
「哎?!」
「......就算我很忙,也還有那傢伙在。」


月島緩緩抬起頭,眼瞳映著上方偌大的皎潔;見對方有所舉動,谷地也停下腳步望向夜晚的天空,看見那靜靜守護人類的一輪明月......。

所謂一語驚人,大概就是如此吧。婉轉且含糊,是專屬於月島螢特有的溫柔。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