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月影、啞》

7/27祝 邱鈺婷 太太生快(心)

7月壽星請點擊蟲洞→《本日主役!!》7月份 

這篇是在阿東38度微燒的情況下碼字(打針啦啊啊啊)一生懸命碼生賀!!

--

「咦、今天的王者怎麼這麼安靜啊。難不成王者終於知道禍從口出所以閉嘴了嗎哈哈哈......。」

只是剛好從他的班級、他的身邊經過,既使對上一眼的一瞬間、既使知道那人的身邊總不是自己,月島也不想浪費這寶貴的機會去接近他。

「月島月島!今天影山他發不出聲音了!好像是咽喉炎、很痛的樣子喔!所以我今天是代替影山的嘴巴來......痛!影山!」

貌似是日向說過頭,也有可能是影山聽不下去這令他羞愧的話語,以至於一掌就往日向的後腦勺拍下去,令日向痛地輕撫、呻吟著;反倒是影山微微地對月島致歉,表情沒有什麼變化。

看著兩人親近的互動,月島的心裡總不是滋味,下唇都被咬成蒼白也無法對兩人多說些什麼。既然如此、只好成為他們印象中惡劣的自己。
沒有人能察覺、也能保護自己,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無法下令的王者真是令人發笑!那我說......今天的飲料給影山請客,不說話就是默認囉。」

「......。」

「王者的好意我心領囉!希望你今天帶的錢足夠啊!哈哈哈!」

任憑月島狂妄的笑聲穿越走廊,臨走之際還拍了拍影山微微顫抖的肩膀。到底是自己的不甘亦或是影山的慍氣,如雙刃劍般的互動真是月島所要的嗎?
但這也是能連結兩人最後的橋樑了......。

「『喜歡你』這句話就算能讓你默認,我也無法接受啊......影山。」

--

阿東:看在病人請原諒這篇吧QWQQQQQ

喉嚨好痛、可恨的咽喉炎(((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