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影日、牛奶》

如見更多,請下尋→《一詞一故事》標籤


--

身為一個好勝心爆棚的矮個子MB、競爭心態堪比太陽。食速、賽跑、得分數,小如毫羽、大至星球,不管何事都要與他的搭檔一較高下。為了更加靠近那遙不可及的目標,他發自內心決定,一定要變得更強更厲害,與身邊的人一起展翅翱翔。
但,在此之前.....。


「咕嚕咕嚕......哈啊啊!」


豪飲而盡手中的玻璃瓶,因低溫而凝露在瓶身外的水珠滑落滴下,似透明水彩爆散於地。大量液體灌進體內令日向打了個微嗝,滿足的嘴臉顯而易見。
將牛奶瓶用冷水沖淨,準確的投入回收桶後,這已是日向今日以來的第二瓶。


「哼哼、照這樣的進度喝下去,180甚麼的也不是問題了!」


滿臉自信,日向打從心底相信著牛奶與身高之神是不會對他棄如敝屣;但在這看似止如明鏡、實則波濤洶湧的社會,總有人會大潑冷水一番。


「呆子你又再喝牛奶啊?小心長直不成往橫長。」


碰巧路過也要惡言相向,影山對日向並非膩煩,而早已是習以為常的對談。即使是極其普通的惡言日常,日向也總是激不起而時常惱羞成怒。日向的激烈反應時時讓快感在影山內心油然而生,捉弄的欲望也漸漸地龐大起來。


「反正你也就那身高,多喝無益啊。」

「你說什麼!」


望向比自己矮小許多的橙色腦袋,頭毛直豎的樣子實在有趣。影山臆測,距離壓垮駱駝還剩最後一根稻草。剎那、一抹詭譎閃過腦海。那計策完美地肯定能讓日向一整天都不敢對他胡言亂語;雖然冒著會被冷戰的風險,比起冷眼鄙視他更希望看見日向的羞紅臉龐。


「.....而且、喝我的你也沒長多高啊呆子。」


沒有多餘的思考,影山在說出最後一句之餘也轉身離去。踏出幾個步伐後,他再回頭確認了下日向的反應。不出所料,彷若燒開的水一般頭頂冒煙、正眼都不敢瞧地赧顏汗下。
估計、晚上一同回家時會被拳腳相向吧!不過、也值了!


--

阿東:強勢回歸、第一件事→汙

可惡都是連假狂吃トリコマ跟ココマ的關係,害我腦袋黃又暴了(///艸)

(那安利不是誰都能吃的就不安利,自個兒去搜唄)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