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及黑、撕逼》

5/27祝 折原奈羽 太太生快(心)

5月壽星請點擊蟲洞→《本日主役!!》5月份 ←

--

從遠方老早就看見那顯目的栗棕色頭毛,為求其之真實性,有著一雙狡魅無力眼神的他拿出手機,翻出與烏野隊長的通話紀錄。


「......找到了。」


嘴角扯出一道難以解釋的笑容,他漸漸往那人的方向走去。
毫未發現身後逐漸襲來的黑霾,和可愛女孩子的談話讓及川失去了對周圍的洞察,直到黑影開口才得知一件事。


「嗯......你這傢伙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風流大王吧!」


無時無刻的賊笑成了外人對他的第一印象,奇特的髮型以及異常的毒舌也常令他人不敢恭維。及川看著這突如其來的搭訕,腦海中似乎也有這傢伙模糊的印象。在無視身邊眾多女孩子的疑問下,他也終於搜索到關於眼前這人的一點記憶。


「......哎呀!你不就是那個東京的『羞恥play殺馬特』嗎!」

「哪聽來那奇葩的稱呼啊喂!」

「嗯......那不然『器官癖黑貓』如何!」

「啊啊、真如澤村所講,是個討厭的人啊。」


不得不認同長年同為對手的警告,本想理解一下最強的二傳是怎麼樣的人,結果印象卻比預想的還要差勁啊。雖然只是從東京來宮城玩,順便探查一下未來的對手,而且澤村也說過及川這人與我有點像,但實質見到面之後,總覺得有些浪費時間。
既然都印象不佳了,那就好好發洩這股無法對外宣洩的不爽吧!


「唉、想說是誰能讓澤村這麼大力稱讚,結果除了排球就只剩渣了啊。」


無情的話語刺向及川,可要比花中帶刺,他也不是省油的燈。


「聽說你是隊上引以為傲的黑貓,可終究還是乞尾憐人的可悲家貓呢。」

「唔、我可是早就進化成黑豹了的殘暴獵食者。你個植物!」

「貓科的鳴叫還真是難聽,而且植物的貢獻比動物大呀,而且一株植物也可以吊打完爆你們這群無文化的低下生物呢。」

「閉嘴去吃你的泥土吧!」

「連話都說不好先去吐顆毛球再說吧、小貓。」


一段皮笑肉不笑的互嗆,關係惡劣降至冰點,然而似乎有種奇妙的羈絆牽起了兩方。在彼此交換了通信方法之後,黑尾的宮城之旅也這麼告一段落......。


--

阿東:極度安靜地撕逼(?
極度莫名的一篇生賀(?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