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影紓、生日快樂》

5/21祝 林紓靜 太太生快(心)

5月壽星請點擊蟲洞→《本日主役!!》5月份 

--

有件事我一直放在心底,對誰都不曾提及過。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這個經驗,一直是平凡地在過日子,誰經過身旁都不太會去注意,但有一天某個人走過時,心中明顯一痕電流竄過,而且連長相都沒有特意去看,像是全身的細胞都對那個人有反應似的......。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早,校門遠方就有兩個狂奔的人影在競走著。在這所學校待久了,自然會發現些很是日常的事物。雖然說是日常,但那當中有個人我卻怎麼也不能當作是普通的日常。


「哈啊哈啊......這、這一場,是、是我贏了......。」

「可、可惡......148勝150敗啊......。」


看著兩人雙雙仰躺在地不斷喘著大氣的樣子,晶瑩透光的汗珠滑過那人,布料遮住隱約可見的鎖骨......不好、我在想什麼呢!得趕緊去教室才行吶!

才剛拉開教室的前門,好幾聲的拉炮嚇得我一臉驚恐,接著是齊聲祝賀的〝生日快樂〞。不知友人們是企劃多久,這驚喜算是成功了吧!


「......水果蛋糕真是太棒了!」


滿足地吃著大家合買的蛋糕,心中甚是感動。但內心的深處卻還是存在著小失望。不是有人說過,生日那天是會出現奇蹟的嗎?不、與他素昧平生的關係不只是需要奇蹟,而是神蹟才有可能啊!

淡淡地在內心失落嘆氣,就算現在向天祈求也肯定來不及了吧......。


「哇啊啊有人生日耶!影山你看!」

「好啦、你很大聲哎日向呆子!」


才哀怨完的下一秒,那人的身影便不可思議地出現在教室窗外。無法止住驚訝的我對於接下來發生的事更是不可置信。


「祝今天生日的同學生日快樂喔!」

「喂日向呆子你在幹嘛!」


頂著一頭橙髮的元氣少年突如其來對著教室裡頭大喊,身旁的黑髮少年則是滿臉不悅地想阻止,卻被橙髮的他催促道:


「影山你也說一下啊!」

「哈啊?為甚麼我也?」

「難得人家生日不是嗎!」

「唔......。」


兩人的一搭一唱惹來不少的笑聲,雖然很有趣但我卻完全笑不出來。一個自己相當在意的人正在糾結著要不要說出「生日快樂」這短短四個字,如果被拒絕了,雖然很正常沒錯,但真的會很令人失落啊!

無奈地眨下眼,剎那間好像與那人對上眼神,空氣好像在一瞬間凍結,半句話也說不出口,接著......。


「啊......。」


他好像發現了什麼,也緩緩張開嘴要說些話。


「......生日快樂。」


不只我驚訝地合不起嘴,就他身旁的橙髮少年也同樣驚恐。兩人都抱持同樣「居然真說了!」的想法瞠目結舌。
這是我在生日當天發生的一個奇......神蹟。既使對他人來說只是一句普通的〝生日快樂〞,但對我而言卻不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除了讓我再次深信〝生日是會有奇蹟出現〞之外,那位橙髮少年我也是相當感謝他的。

希望,明年也能再見到他......影山飛雄。


--

阿東:生賀好多想擺爛......(青筋)

多到想罵粗話......。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