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菅影、顏語》

5/22祝 陳怡瑄 太太生快(心)

5月壽星請點擊蟲洞→《本日主役!!》5月份 

--

常有人說,影山飛雄的表情令人害怕。瞇起細長的眼神像是在狠瞪、隨時微突的青筋、從不上揚的嘴角宛如暴風雨前的寧靜讓人畏懼三分。綜合起來,實實在在地證明了影山飛雄是個難以接近的人物之一。但這些全是建立在第一印象上,據本人說明,以上全是無稽之談。

「......我會有那麼難接近嗎?」

突然地在意起自己的形象,影山在補充水分之餘,問起身邊的搭檔日向。
明明誰都可以問,可影山偏偏挑了個最惡的人選,想當然爾答案肯定不太能入耳。

「影山跟個惡鬼一樣嚇死人了!」

「你說甚麼啊日向呆子!」

「嗚啊啊是你自己問我的耶生氣甚麼啦!」

「......嘖。」

不耐煩地扔下毛巾,影山帶著方才的惱人答覆再次回到場上繼續練球。然而菅原全都看見了,默默地站在一旁凝思。
其實,和影山飛雄這個人相處久了,自然會看見更深的內心。不管是誰都一樣的吧!只要認真地觀察之後。

悄然無聲地來到影山的身邊,菅原望了他好幾眼,在當中一些蛛絲馬跡被探出來的瞬間,菅原也忍不住落口。

「......日向那個呆子......的臉。」

「咦!菅原前輩?」

「哎?」

還沒發現自己已經脫口心中的話,直到聽見影山疑惑的聲音這才回神的菅原,卻已來不及辯解些什麼。
慌張地想掩飾過去,可看著影山清澈的雙眼,菅原又是將一切道盡。

「......剛才你跟日向的對話我不小心聽到了,雖然很抱歉但我不認為影山是那麼難以親近的人喔。」

「......。」

「真要說的話......只是不太能表達自己情感的人而已。雖然不太會說話卻是相當惹人愛呢。」

影山聽盡菅原最後一字,表情複雜地不知往哪看才是,臉上浮現的紅暈更是放肆地遊走著。不巧的是,菅原才說中影山的一小部分又目睹了現在少見的表情。菅原關不住的嘴又再次開啟。

「啊、那是〝吵死人了超丟〞......」臉的臉。最後的幾字猛地被影山的爆音給消音掉。雖然惹來了大地的責罵,而菅原卻因為親眼目睹了這難得的表情正在暗喜著。

「......影山還真是好懂、真可愛啊......。」

--

阿東:品質放水流~~~~~(脫衣奔)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