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黑研、想你》

※點文新活動蟲洞→《一詞一故事!!》


--

手心上捧著溫熱的智慧型手機,螢幕上頭的一串數字是多麼地熟悉也多麼地陌生,想要按下撥打的食指停留在半空不為所動。研磨蜷坐在米色沙發,一條赤黑色的毛毯包裹住他的全身,就像曾經他擁他入懷的替代品。現在只剩一張臉及一雙手臂暴露在冰冷的空氣中。

望了一眼牆上的貓型時鐘,時針介於2與3之間,比較接近3的樣子、分針指向58左右。在空無一人的屋子裡,秒針的轉動清晰如節拍器,相當規矩、也極其冷漠。


「原來已經這麼晚了啊......。」


嘴上這麼說,心中卻沒有絲毫想放下手機的意思。研磨將目光轉回螢幕上的那號碼,手指仍遲遲與他的腦袋僵持不下。


「......不可以去打擾阿黑。」


這是黑尾留學前研磨給自己的一個承諾。當初黑尾在畢業前就有想出國留學的意思,可自己的存在會讓他有所顧慮,雖然自己最後選擇了一個傷害自己的選項,但能幫上黑尾的忙,3年的時間根本不算甚麼......。


「......才怪......。」


清晰的哭腔充斥在這兩字當中。研磨將自己包裹的更加緊縛,可不管多麼暖厚的毛毯,心底的深處卻是空蕩蕩、極度的寒冷。
曾經有人說過,「暫時的離別是最深沉的痛」,沒想到這感受是如此的痛苦又酸楚。

再次抬起頭的瞬間,研磨眼前屏幕的字體變得相當歪斜,眼角也滑下溫熱的液體。他沒有伸手拭去,而是放任它刻下深深的痕,如此才能證明他是多麼的將他放在心上。


「......好晚了......。」


明明看不見時間,研磨卻出此言、明明要離開毛毯奔向床鋪,研磨卻不為所動、明明該是關上手機、研磨卻無意識按下通話。


「......喂?是研磨嗎?」


電話的另一端接通了,熟悉的嗓音從中而來,研磨反應過來卻不知該說甚麼。「那邊如何?」還是「過得好嗎?」這些客套句不斷從腦海飛逝而過,可沒有一個能完美代替他這些日子的苦楚。

顫抖的雙唇、空白的大腦加上無法停止的淚水,研磨漸漸發聲。


「......我、好想你......。」


--

阿東:\(QWQ)/研磨來給阿東抱抱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