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影及、耳邊低語》

※點文新活動蟲洞→《一詞一故事!!》


--

「喂!影山來找你了、笨蛋川!」

「哎?!又來了嗎......。」


瞥向教室窗外探頭探腦的一年級後輩,那眸子不斷投射的閃爍光輝的令人刺眼不已,經幾天下來,及川深刻感受到什麼是「厭煩」。死黨岩泉還戲稱影山的如此行徑是及川二代。


「明明完全不一樣嘛......小岩真過份......。那、小飛雄你今天又有什麼事了啊?」


將影山拖出走廊帶上頂樓,及川之所以換場所僅僅是為了自身的形象。畢竟影山每次總有辦法把他搞到炸毛,如果被女孩子看見的話,那他辛苦經營起來的美男子形象就會毀於一旦了。
及川當然不樂見如此景象。

影山對於及川的問話,非常少見地不怎麼開口。可能是因為害羞吧!雙手交纏、全身扭扭捏捏的亂動、表情也是不尋常的逃避及川的視線。


「女孩子嗎你!」


及川總結一句。無奈嘆氣憶起前些日子的影山,明明還很正常的跑來請求他教發球,怎麼今天像是吃錯藥,變得跟女孩子一樣啊!
不斷地攪拌想法,陷入在謎團的漩渦裡。及川這時才依稀看見影山正在招手叫他靠近一點。


「嗯?你到底要說什麼呢?教發球甚麼的我絕對不會教你的喔!」


完全不屑的語氣,及川邁步走近影山,因為還有點身高的差距,他稍微的彎下腰將耳朵湊近影山嘴前,一字一句的聽見了影山接下來像是謊言的話。


「我......喜歡及川前輩喔。」


表白的自己的心意,影山望了一眼動也不動的及川,歪著頭看才發現他滿臉通紅、表情複雜地說不出話來。


--

阿東:連假第一篇好偷懶啊(掩面)

影山居然在國一就做功(x)了、好樣的bbb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