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月山、砸奶油》

※點文新活動蟲洞→《一詞一故事!!》


--

「阿月!」


這個時間一如往常,山口滿面微笑地站在門前拜訪、月島面無表情地替他開門。兩人熟識已久,有什麼異常親密的舉動已是見怪不怪。


「阿月我帶了蛋糕來喔!」

「啊、是嗎。」


一手接下山口帶來的禮物、另一手揉了揉他的腦袋,山口看起來相當開心。
從以前開始就是如此,不論自己有多麼地冷淡、既使一直站在前頭,每次的轉身他都在,露出那比誰都開心都幸福的笑顏。月島自己也明白,那是身為山口戀慕的人才擁有的特權。

或許有一天、那樣的燦爛不再由自己獨享時......或許,只是或許。可能會再次感受到被斬首的絕望吧!
所以啊所以、才要趁這段時間好好地製造難忘的回憶才是。


「......之前、不是因為奶油派事件,我們都被罵慘了嗎。雖然是小學的時候了。」

「啊啊!阿月是在說隔壁阿姨送的對吧!是說阿月怎麼想起這件事啊?」

「......沒甚麼、只是懷念。」


一口含下甜膩膩的蛋糕,月島只是安靜地看著山口興奮地比手畫腳,演繹當時的情況。當山口說到小時候被砸的一瞬,月島再次還原,挖起少量的奶油就往山口臉上砸。

不知所措的山口就這麼呆然地望了月島幾秒、然而月島還一臉賊笑,讓山口也燃起了反攻之心。


「可惡啊阿月你居然又丟一次!」

「哼哼哼!」


喚起赤子之心的兩人,你來我往地互扔白色奶油,雖然都有特意避開家具類,但身體不得不擋在前頭,可兩人卻是放開心的嬉鬧著。

看準一個空檔,月島趁勢撲倒了山口,就如王者般居高臨下地俯視他,山口也因這般舉動僵住身體不敢輕舉妄動,只能與月島四目相接。氣氛從火熱瞬間降為冰點、時間在兩人周圍停止,唯一能感受到的是對方胸前呼吸的起伏。

數秒、月島緩慢地閉上眼睛也開始貼近山口的面前。早已滿面通紅的山口,害怕接下來的發展又驚又慌地用力閉上眼。就在連鼻息都能一清二楚的距離,山口感覺到自己的嘴角被舔了一下,張眼的剎那看見月島一副得逞的微笑卻又不失特有的溫柔說:


「......多謝款待。」


--

阿東:不、擅、長、啦(哭)寫這些都會腦抽,詛咒是否(無限日向絕望臉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