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國王遊戲、林孜儀》

國王指令:請黑尾跟大地約會。

兩人約在站前的小餐廳,時間正好是午飯時間。
穿了件紅黑的長袖格子衫,先到集合點的大地為了暫時解解饞,點了一杯水果茶墊墊。

拿出胸前口袋看似人畜無害的小卡片,內容卻是給人一種彗星撞地球的驚愕感。嘛,就當成是跟朋友出去玩好了。大地這麼催眠自己。

「呦,大地!」
「太晚了!黑……尾?」

姍姍來遲的黑尾一臉抱歉,但這並不是讓大地驚愣的點。
而是黑尾一副認真打理過的樣貌,帥氣逼人的氣場簡直跟及川那風流男有得比。內搭黑色長T、套了一件星空藍的短衫,貌似連香水也用上了,不過不好聞就是了。對大地來說。

「既然是指令,那就稍微認真一點不好嗎。」
「重點擺錯了啊你!」

吃完了午餐、也順便決定了接下來的行程。
先到附近逛一逛之後再決定要幹嘛。

由於黑尾特意的打扮,荷爾蒙的濃度上升不少,也不免多了些花花蝶蝶前來搭訕。有些是來問路、有些是來求拍照的。
搞得這麼人來人往,大地心情變得有些糟。黑尾這當然都看在眼裡。

終於人群消散,黑尾刻意勾住大地的脖子對他耳語。在一般人看來就像兄弟般親密,但有些視線卻大不同。

「不要吃醋哦,大地。」
耳語畢的黑尾,當下當然就放開手臂繼續往前走。拉開距離的大地耳根有些赤紅地盯著前方的背影,最後大步向前朝著黑尾的背脊揮下一拳。
「你這傢伙,那你要補償我!」

大地開始領著黑尾背離電影院的方向,走著走著人群逐漸稀少,最後來到……。

「來吧朝我發球吧!!」
「為什麼是排球場啊啊啊而且大地你從哪生來的排球!」

看來,這次的約會算是失敗了呢。

__ __

同步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E%92%E7%90%83%E5%B0%91%E5%B9%B4%E3%83%8F%E3%82%A4%E3%82%AD%E3%83%A5%E3%83%BC/1428328020721879?fref=nf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