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國王遊戲、陳珞葳》

國王指令:請西谷對我說喜歡。

「這還不簡單!」
看完指令的西谷一派自信,完美詮釋“包在我身上”的手勢。眼看西谷就要喊出聲來,卻被自家死黨急踩煞車。

「阿谷等等!」
「怎麼了龍?」
「你這傢伙真是遲鈍,女生對於“喜歡”這個詞,並不是說說就行知道嗎!還要拿行動出來表示啊!行、動!」

西谷被這麼一提醒,發熱的腦袋瞬時冷卻。但他想不出來有什麼行動能表示“喜歡”,於是又回頭問了死黨。
兩人就這麼悉悉窣窣地討論好一陣子,完全把珞葳放一邊納涼。

「喔喔就這麼辦!!」
討論完的兩人準備動作,但為什麼連田中也來參一腳啊?

一左一右、背貼著背,好像在等待著口令。
「預、備!」的同時,兩人各跨開單邊的腳,將身體轉至珞葳所在的前方,手臂也跟著以拋物線、大歡迎的方式甩到珞葳面前。最後大喊……。

「喜歡你!!!!」

其實我只想要普通一點啊(目死)

__ __

同步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E%92%E7%90%83%E5%B0%91%E5%B9%B4%E3%83%8F%E3%82%A4%E3%82%AD%E3%83%A5%E3%83%BC/1428328020721879?fref=nf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