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國王遊戲、家敏》

*點文者最大、指令是一切。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647284832159529&id=1428328020721879&substory_index=0<<<HQ國王遊戲點文傳送頁面

__ __

國王指令:請徹徹當我的家教

「呀呵──聽說有人指定我了是嗎──」
拉開自家大門,只見指定的人手指夾張卡片,嫵媚的姿勢靠在門鈴旁,微笑地看著此屋主,家敏。

興奮難耐邀請自己的男神入家門後,腦內的小劇場不知演了幾齣,就連指令的目的都快忘記了。
明明隔天就是期末地獄,今天居然早先一步入天堂,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那個、我數學不太行。能請徹徹教我嗎?」
拿出厚厚一疊的考試卷,上頭除了滿江紅什麼都沒有。可見當時戰況相當慘烈。
及川瞄了一眼考卷,內心無意識地拿家敏跟那個超級不可愛的後輩比擬,忽然覺得那個不可愛的後輩似乎還有的救……於是改口……。

「我認為我們從生物下手比較容易……」
輕托起她的下頷、眼神如同閃光般電入她的雙眼、微漾嘴角。就在及川以他過人的魅力快要擄獲家敏的心同時……。

剎那間,一顆排球從窗外飛來,不偏不倚地砸中及川的後腦。回頭一看,那人憤怒的紅色氣場清晰可見,還大喊著:
「不要隨便控制人家的腦袋!你這垃圾川!!」

__ __

同步更新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8E%92%E7%90%83%E5%B0%91%E5%B9%B4%E3%83%8F%E3%82%A4%E3%82%AD%E3%83%A5%E3%83%BC/1428328020721879?fref=nf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