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國影、童憶》

7/21祝 楊彤茵 太太生快(心)

*壽星指定:交往中

--

熟悉不已的商店街傳來一股懷舊氣息。鯛魚燒脆皮的味道從過往保留至今,不只把美味帶給下一世代、也溫存著那些稚嫩回憶。
一個人影從中走過撞散了香氣、後頭跟上的人更是因為如此眼前掠過不少似曾相識。



〝你知道嗎影山?這條街的鯛魚燒很有名對吧!但是它還有個恐怖故事喔。〞
〝就是個食物而已嘛!哪會有什麼恐怖故事啊!......是、是甚麼?〞
〝聽說啊,要是一個人孤零零地走過店門口的話啊......。〞
〝......會、會怎麼樣?〞
〝哼哼哼......香味會變成一大團的煙,把人拖進去鯛魚燒裡面被別人吃掉!〞
〝咦──!這、這種事情......喂!國見!〞
〝嗯?有什麼事嗎影 ‧ 山 ‧ 君!〞
〝你、你、你可別亂放手喔!〞



左手熟練滑著手機,右手緊牽身後重反應的他,以冷靜著稱的國見今天也還是頂著那張撲克臉;與滿臉潮紅、滿是激動的影山有著巨大相比。
鯛魚燒的香氣漸離漸遠,直到消逝之際國見仍牽緊對方的手,絲毫沒有想放開的意願。


「喂!可以放手了沒啊你!我早就知道那個故事是你亂編的了!」
「......是嗎?我可不想冒著失去你的風險呢。」
「......嘖。」


--

阿東:我餓了OuO(幹
其實本來想加個最後一句,最後作罷→鯛魚燒是個食物,也是個童年的象徵
胎智障我決定見好就收XDD
然後我最近廚UT廚很兇,廚到我不想產文想產圖ㄌ(去死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