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愛排球,社畜停更中

アニメーション沼:
排球、ONE OIECE、美食獵人、網球王子、火影

歐美劇/動畫沼:TWD、UT、SU

《HQ影日、十件事》

6/21祝 @莉拉 太太生快(心)

6月壽星請點擊蟲洞→《本日主役!!》6月份 

--

高中教會我的十件事。

◎ 堅持
「......在自己堅信的一切垮台之後遇上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手下敗將,可有關排球的一切仍是永不退卻的堅持。」
「即使抱持想打贏對方的心情在同個高中碰面,也不會忘記當初的堅持與承諾。」

◎ 自信
「只要有我在,就不會輸!」
「只要有這雙腿,我就能追上每一顆球!」

◎ 信任
「球會過去的!所以,跳吧!」
「拚上全力的結果,手掌有了未曾體會過的刺麻感。」

◎ 無私
「那傢伙根本沒有這種東西。不過菅原前輩有。」
「他才不可能呢!可是菅原前輩有很多喔!」

◎ 團結
「思考、移動、觀察、托球。」
「接、跑、跳、扣。」

◎ 平等
「不再是孤傲的王者之後,停下的腳步發現了許多東西。」
「不能再繼續原地踏步了!為了追上他!」

◎ 嘗試
「零誤差。」
「負節奏!」

◎ 日向翔陽
「四個字,完整表現出了什麼是『呆子』的形容詞。不過,憑藉著比他人矮一截的缺憾,他開創了屬於自己的道路。互相競爭、互相輸贏,偶而我有種奇怪的想法......和他一起向前的話,感覺好像不差......。」

◎ 影山飛雄
「是個令人捉摸不清的人呢!排球的能力當然不在話下,除了那個性格、那態度,他的可取之處大概只剩下臉了吧!雖然我不承認就是。不過......也是因為有他,我才能發揮不只100%的力量;反過來說,只要沒有他,我就什麼都不是......所以!我要變得更強!強到能靠著自己的力量與他平起平坐!」

--

阿東:祝生快以及很抱歉內容超奇葩(???

期 ‧ 末 ‧ 考!!!!!(爆炸

评论
热度(16)